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宙最強甄子丹拍攝《肥龍過江》破戒 與周勵淇上演玩親親戲碼 周勵淇拍吻戲不緊張 最怕與甄子丹演出動作場面 深怕被宇宙最強重拳攻擊

2020.01.19

 

重量級賀歲鉅獻《肥龍過江》由甄子丹監製,他的徒弟谷垣健治執導的歡樂作品,即將在《葉問4:完結篇》之後的農曆賀歲1月23日上映。甄子丹與美麗女星周勵淇繼《追龍》後,再度合作扮情侶,只是從恩愛夫妻變成歡喜冤家,結婚後就曾表明不演親熱戲的甄子丹,在片中還大方與周勵淇玩親親,周勵淇笑說:「甄太太看過劇本,而且我和他們夫妻都很熟,所以大家都很放心。」

 

 

香港女星周勵淇以模特兒出道,近年在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演出孫孋的好姊妹千紅,隨著電視劇大受歡迎,也讓知名度更上層樓。她在電影《追龍》中與甄子丹演出苦命夫妻,當老公終於有能力接她和兒子到香港生活,母子倆卻意外客死異鄉,相當悲情。而這次在歡樂賀歲作品《肥龍過江》中,兩人再續前緣,從恩愛夫妻轉為即將結婚的歡喜冤家,兩人吵吵鬧鬧,讓電影也增添許多搞笑的粉紅泡泡。

 

 

 

周勵淇在《肥龍過江》中演出在演藝圈奮鬥多年的面癱花瓶,個性火爆好勝,非常潑辣,沒想到拍婚紗照那天竟被未婚夫甄子丹為了追綁匪而放鴿子,讓她氣到對甄子丹大打出手,更決定悔婚。她回憶這場對甄子丹拳腳相向的戲時透露:「我其實很緊張,甄子丹是習武之人,身手太好了,我怕我一直打他時,他一時沒注意就直覺反應還手,我應該完全招架不住。」幸好甄子丹很體貼,陪她對招很多次,她才敢放膽攻擊甄子丹。

 

 

這次周勵淇與甄子丹再次合作演情侶,竟讓丹哥破戒!因為甄子丹自從與汪詩詩結婚,組成幸福家庭後,便宣布以後不再和女星演出任何床戲吻戲等親密鏡頭。但這回在《肥龍過江》中,他竟與周勵淇大方在東京鐵塔上演出玩親親的情節,非常浪漫。周勵淇表示與甄子丹和夫人汪詩詩都是好朋友,甄子丹也表示甄太太早就看過劇本,再加上大家都很熟識,「太太對這場戲很放心。」

 

 

《肥龍過江》預計於1月23日賀歲檔期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

 

▼《肥龍過江》長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肥龍過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1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