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nimax一月三大作全台首播!日本同週新番、動漫神作強勢出擊

2020.01.13

▲喜劇新番《地縛少年花子君》1/12起與日本同週放送。

 

《地縛少年花子君》1/12起與日本同週放送

《K SEVEN STORIES》、《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全台首播

Animax 頻道一月份強片雲集,除了將全台首次播出三部全新動畫外,更將集結多部動漫神作,帶給觀眾刺激又動感的寒假和新年!首先由住在廁所的「花子」同學領軍,以靈異又可愛的校園喜劇《地縛少年花子君》打頭陣,1/12(日)起每週日與日本同週放送;緊接著,兩部新番全台首播,劇情描述冒險家迪爾撿到魔族少女的《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1/18(六)起每晚播出;1/19(日)起則由七位「王」引領的《K SEVEN STORIES》接棒,每晚帶來七組不同的獨立故事。除此之外,還有眾多動漫神作和動作強檔接連參戰,邀請蠢蠢欲動的觀眾們一起加入 Animax 頻道的熱血戰鬥行列!

 

冒險先鋒搶先看 兩大新番與日本同週放送

為了帶給觀眾與日本同步的新番大作,Animax 頻道1/12起,每週日晚間 9 點半與日本同週播出校園喜劇《地縛少年花子君》。故事講述以七大不可思議聞名的海鷗學園裡,一位住在女廁的「花子」同學會實現呼喚他的人願望,學生「寧寧」某日鼓起勇氣召喚「花子」,意外發現「花子」竟然是個男孩,最後更成為他得力助手與其展開冒險。而 10 月開播至今的《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除了每週六晚間 9 點半持續與日本同週播出,更將於1/25 和 1/26 下午 1~4 點,雙聲道播出 1 至 12 集馬拉松,千萬別錯過梅里奧達斯一行人與女神族和魔神族的對戰!

 

▲《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每週六晚9點半與日本同週播出;1/25、26 下午播出1至12集雙聲道馬拉松。

 

兩大奇幻動作新番 全台首播

兩部重量級作品-《K SEVEN STORIES》和《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即將於一月份 Animax 頻道全台首播。奇幻冒險動畫《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將於 1/18(六)起每晚 11 點半播出,劇情講述超強冒險者青年「迪爾」,在意外遇上神祕魔族少女「拉提娜」後成為其養父,並一同展開一場奇幻冒險;而深受觀眾推崇的動漫系列《K》的電影續作《K SEVEN STORIES》,則將於 1/19(日)起每晚10點半,雙聲道全台獨家播出,透過七組獨立故事,帶給觀眾七位「王」與組織內角色之間的相遇和衝突。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與《K SEVEN STORIES》將於Animax頻道全台首播。

 

動漫神作持續發燒 動作強檔雙聲道播出

為了帶給觀眾每晚滿滿的冒險體驗,Animax 頻道一月份準備好多部支援雙聲道的動漫神作,除了現正熱映的《妖怪手錶 光影之卷》將持續於每晚 6 點半強力放送外,現與日本同週放送的《炎炎消防隊》將於1/10晚播出精彩完結篇後,於 1/16 日(四)起每晚 7 點半,全系列以雙聲道完整播出,讓觀眾立即回味第八特殊消防隊對抗焰人的英姿。此外,觀眾最喜愛的動作冒險大作《獵人(新版)》和熱血硬派經典《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也將分別於 1/14 (二)起每晚 9 點和1/22(三)起每晚 8 點兩集連播。整個一月,涵蓋格鬥、冒險、奇幻、喜劇等類型的熱門強檔動畫,將於 Animax 頻道輪番上陣,保證給觀眾數不盡的歡笑與感動!

 

一月強檔動畫節目表

播出時間

首播日期

片名

每晚6:30

播映中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

每晚7:30

1/16()

炎炎消防隊

每晚8:00

1/22()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

每晚9:00

1/14()

獵人(新版)

每晚10:30

1/19()

K SEVEN STORIES

每晚11:30

1/18()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下午1-4

1/25 ~ 1/26 (六、日)

七大罪眾神的逆鱗(1-12集,雙聲道馬拉松)

每週六晚間9:30

播映中

七大罪眾神的逆鱗

每週日晚間9:30

1/12()

地縛少年花子君

※詳細節目表請以官網為準

 

更多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頁和Animax台灣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