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生代全才美少年」SF9首發正規專輯 帥炸西裝概念靈感超寵粉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河路vs.《SKY Castle》宇宙正面對決! 路雲吃醋:比起我,他更喜歡……

2020.01.12

 

191cm男神路雲搭飛機健康亮紅燈 為了「這個原因」全力拚新專輯

「新生代全才美少年」SF9出道邁入第四年,以獨特的九人九色魅力深受粉絲歡迎;其中,成員澯熙、路雲更因為在戲劇方面大放異彩,使SF9人氣更上一層樓。伴隨2020年的到來,SF9終於正式發行了首張韓語正規專輯《FIRST COLLECTION》,成員們也積極參與專輯製作,將這四年的積累全都放進專輯,希望能帶給歌迷全新感受!

 

SF9出道以來首次發行正規專輯,成員們都對於《FIRST COLLECTION》這張作品極度重視,從歌曲製作、舞蹈編排到服裝造型都親身參與。隊長永斌透露,此次的西裝造型概念靈感是來自於粉絲,「西裝是粉絲們很想看到的造型,加上我們自己也想試試看西裝,剛好時機對了,就促成了這次的造型概念。」他也說,在與公司開會的過程中,大家一直在研究喬治克隆尼的西裝扮相,覺得他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只穿西裝就很性感的男人」,「我們的成果好像不錯,所以很開心!」而SF9也許下了新年新目標,希望能夠以這次的主打歌〈Good Guy〉,拿下第一個音樂節目冠軍。

 

被問及成員中誰是穿西裝最帥的人?澯熙首先回答:「我覺得是路雲哥,他個子高、身材又好,真的很帥氣。」而路雲則覺得是在允,「在允哥最帥氣!他為了這次的專輯活動,一直很努力在健身,據說他為了能夠更加接近喬治克隆尼的性感和穩重感,幾乎有二十五小時都泡在健身房裡!」

 

澯熙和路雲在2019年分別於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引起高度關注,路雲更因為《無》劇獲得了「2019 MBC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的肯定。兩人日前與共同合作過的女演員金惠奫一同參加節目《認識的哥哥》,路雲爆料「澯熙比起我,好像更喜歡惠奫」,他表示自己在拍《無》劇的時候,曾和金惠奫同時傳簡訊給澯熙,沒想到澯熙居然先回覆了金惠奫,讓他覺得有點傷心。當事人澯熙聞言慌張直說:「因為我不常和惠奫姊姊見面,當然要回覆啊!」本來備受期待的河路vs.宇宙爭奪端午/藝瑞,意外變成了河路與端午爭寵。

 

此外,在《認》節目中,路雲也提到SF9新專輯的發行,並表示自己有「必須成功」的理由。他透露搭飛機去海外演出時,因為自己191公分的身高飽受困擾,主要是經濟艙的座位太窄,自己的腳老是頂到前面的椅子,搭完飛機都會腰酸背痛,有時候甚至會痛到影響舞蹈,「一次偶然機會下我搭了商務艙,就覺得好舒服啊,然後就下定決心為了健康一定要成功。」希望這次SF9的回歸能夠發光發熱。SF9首張韓語正規專輯《FIRST COLLECTION》已在全台數位平台正式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