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0新年派對之王就是你!Red Bull幫你打造最夯派對

2020.01.11

 

不管你是要來場最盛大的單身派對,或是計畫給朋友的驚喜生日派對,還是在畢業前來場難忘的狂歡夜 ...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你可以,隨時準備開派對!2020年1月1日起,只要購買Red Bull全系列商品任2罐,上網登錄發票,並向Red Bull許下你心中最狂、最獨特的派對主題願望,就有機會讓Red Bull為你實現;幸運者將由專業人員聯繫,客製出專屬你的完美派對。

 

揪出你久未見面的朋友、家人們,讓Red Bull成為你們相聚的最棒理由!Red Bull不只實現你的異想主題,現場也提供你與親朋好友一起喝Red Bull,讓派對嗨翻天也不停歇!

 

事不宜遲,這一次想當派對主人,就立馬登錄許願吧!Red Bull期待與你一同打造出2020最炸派對!

 

只要在活動期間2020/1/1~2020/2/5於活動指定通路,購買Red Bull能量飲料任2罐*,即可上網登錄發票參加抽奬,最大特獎將由Red Bull幫你舉辦專屬派對(市值約50,000元)。所有登錄發票最晚都須在2020年02月09日截止日前完成登錄。

 

*需為單筆發票,登錄活動網站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每人不限制參加次數,每張發票限參加一次

 

【新年抽獎活動獎項說明】

特獎:專屬你的Red Bull 派對(3名,市值約新台幣 50,000元)

-每名中獎者將會擁有個別的專屬派對,依據不同地區及許下的party主題願望提供客製化派對

 

一獎:Red Bull 能量隨行杯 (300名,市值約新台幣 599元)

 

活動指定通路:7-Eleven統一超商、Family Mart全家便利商店、Hi-Life萊爾富、OK Mart超商、全聯福利中心、頂好超市、美廉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