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潮到發爐!美國神級滑板品牌THRASHER推福祿壽亞洲限定系列

2020.01.10

 

美國街頭潮流服飾品牌THRASHER源自發行將近40年的同名滑板雜誌,該刊物自1981年出版以來,一直致力於滑板文化的推廣,深深影響美國青少年街頭文化,更被譽為滑板聖經。充滿次文化態度與潮流能量的THRASHER近年來受到時尚潮流巨星小賈斯汀、蕾哈娜、G-Dragon與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的推崇與喜愛,出街率大增致使品牌於全球知名度瞬間飆升,儘管THRASHER前雜誌主編 Jack Phelp並不樂見滑板文化被潮流時尚濫用,但仍擋不住THRASHER在街頭潮流圈的大熱,只要推出限定商品,勢必造成瘋搶,一件難求!

 

 

 

 

每年開春THRASHER都會推出CNY特別系列,今年同樣爭取到日本線THRASHER授權創作「CNY福祿壽特別企劃」,以中國神話《福祿壽》為設計靈感,將傳統剪紙藝術融合品牌最為經典的火焰(FLAME) LOGO打造全新圖騰,並選擇酷黑與酒紅為主要色調,搭配符合亞洲人身型的日線版型與品質精良的厚磅材質,推出潮流短Tee、長袖棉Tee、大學帽Tee與教練夾克各式單品;配件部分則推出紅色及黑色火焰LOGO側背小包,包款內裡設計注入另一款品牌經典SKATE GOAT圖騰,展現內斂卻充滿個性的特色。全系列僅於亞洲各地限量販售,每款商品皆附贈特別限定紅色燙金防塵袋,為新春帶來充滿喜氣的節慶包裝。趁著新的一年著用潮到發爐的THRASHER-CNY福祿壽限定系列服飾,讓掌管財富、功名與健康的三仙陪你迎春,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