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林眼鏡歡慶40週年 正式宣布Bii畢書盡擔任2020年度代言人 全新概念廣告挑戰一鏡到底帥氣穿越4個年代 全新Clex韓系鏡架重磅推出 引領風潮最低整副只要1,100元

2020.01.06

 

國內知名眼鏡連鎖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今年歡慶40年生日,秉持著「因為用心,所以更好」的初衷,一路走來始終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技術與服務,為大眾帶來最優質的消費體驗,小林眼鏡邁入40週年的里程碑,以「走過40,講究用新」為概念,傳達品牌不只用心依舊亦不斷推陳出新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今年更迎來全新年度代言人─人氣唱將Bii畢書盡,在全新概念廣告中,畢書盡首次挑戰一鏡到底帥氣穿越4個年代,演繹出小林眼鏡隨著年代更迭的改變與突破,最後配戴上2020年全新推出的Clex韓系鏡架,襯托出系列新品時尚獨特的線條,在霓虹派對中動感舞動,為別具意義的40週年帶來全新的氣象。

 

 

▲畢書盡以韓系粉色穿搭詮釋Clex韓系潮流系列

 

 

 

 

 

代言人Bii畢書盡詮釋最新Clex鏡架帥氣演繹韓系風格

今年適逢小林眼鏡40週年,再度邀請畢書盡擔任年度代言人,而今年也正好是畢書盡出道10週年,因此畢書盡表示對於能再度獲得品牌的青睞感到很開心之外,也特別期待在這指標性的一年,與品牌激盪出更多不同的火花。在最新釋出的廣告中,畢書盡回到80年代的復古場景,以一句「用心的初衷,決定40年的品質」闡述小林眼鏡從一而終的用心堅持,隨後進入90年代充滿實驗性的空間,象徵品牌不斷專注創新,追求更完美的眼鏡世界,隨後跨入千禧年,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小林眼鏡引進數位化服務,全面提升消費者服務體驗,隨著場景切換至2020年,以明亮多彩的派對氛圍不僅為小林眼鏡40週年喝采,也襯托出全新Clex系列鏡架,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尚風格。全新廣告大片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在短短的30秒內呈現出4個年代特色,象徵小林眼鏡對品質的要求始終如一,卻也不斷與時俱進,不只用「心」更加用「新」。畢書盡表示一鏡到底的拍攝中分秒必爭,雖然辛苦且具挑戰性,卻也感受到小林眼鏡不斷創新突破的決心,當看到最後的成果,也覺得一切的努力也都值得了。

 

 

▲畢書盡利用格紋大衣襯托具復古風格的Clex韓系飛行系列

 

 

 

 

全新Clex韓系鏡架 4種STYLE一次滿足整副最低只要1,100元

2020年之初,小林眼鏡掌握潮流風潮,重磅推出全新Clex韓系鏡架,以多樣的框面線條與豐富的色彩選擇,呈現出濃厚的韓系時尚風格,並以4種系列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時髦亮眼的韓系潮流系列,以韓國最流行的中大型框為主,並以亞洲人的臉型來設計,多變的框型搭配豐富色彩選擇,讓你配戴起來一秒變身為韓劇男女主角!極細線圈式工藝,讓鏡框整體重量更輕,配戴起來更加舒適;韓系飛行系列則以經典不敗的飛行款式為基礎,除了基本雙梁設計以外,更加入單梁設計,展現穩重氣質與強大氣勢,打造時髦有型的時尚態度。

 

 

 

除了經典款式,全新Clex韓系鏡架更加入了近年時尚潮流必備單品-韓系透明系列,透明鏡框除了提亮整體視覺,同時能修飾輪廓,輕鬆凸顯出自我風格,這次更加入貓耳外型的設計款,為簡單的時尚添加不同的風格;韓系粉白系列則以大膽的白色及粉色為主,並以簡約的半框設計,為大眾消費者帶來亮麗時尚的動人魅力。為慶祝小林眼鏡40週年,即日起至3月31日,凡配Clex韓系鏡架即贈送指定系列鏡片一副,最低整副只要1,100元,輕鬆入手百搭時尚配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