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中介所「新年慶典」開跑 ~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新增任務!~

2019.12.30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於台灣・香港・澳門好評提供遊玩中的手機用海洋冒險 模擬 RPG『大航海時代 VI』(App Store/Google Play),本日 2019 年 12 月 26 日(四) 實施更新。

 

本次更新後中介所開始舉辦「新年慶典」 ,有數名新年版航海士登場;登場的航 海士們除了身穿特殊服裝外,也擁有充滿新年氣息的技能,敬請把握機會獲得這 些特別的航海士們。

 

 

上週 12/18(三)開始的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同時追加新的任務。新任務可 以獲得新的交換道具。劇情活動中活躍的航海士及船艦也會在交換所中登場。

 

為慶祝新的一年到來,開始販售超值的寶石禮包,敬請多加利用。

 

此外,為紀念「跟隨日本官方推特活動」達成目標人數,登入獎勵活動即日開 跑。現在只要登入遊戲就獲得可進行 2 次 10 連抽卡數量的寶石、史詩航海士介紹 信等豪華獎勵。


■更新內容

1.中介所「新年慶典」

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新年慶典」開跑了。除了特別的服裝之外,也千萬不要錯 過航海士們所持有的技能。

 

 

■實施期間:2019 年 12 月 26 日(四)~2020 年 1 月 22 日(三)12:59

■注目的航海士及技能:

【傳奇】凱瑟琳・德・美第奇

 

⚫ 微醺的王妃♪:和南歐、西歐港口進行交易時,交易品的 庫存以一定機率恢復(交易)

⚫ 幸運的造訪:一定時間內將不會陷入異常狀態(海戰)

⚫ 安全行軍的心得:將當前格子的不利效果變為無効,僅限 1 次(探險)

 

【傳奇】伊露娜・法拉蒙德

 

⚫ 灼熱對策:航海時,減輕灼熱所造成的傷害(交易)
⚫ 恭賀新年的獻詞:以命中精度高的砲擊攻擊敵艦,恢 復旗艦耐久(海戰)

⚫ 先發一擊‧熱沙:戰鬥時,以一定機率對敵人發動先 制攻擊。若於熱沙則效果大(探險)

 

【史詩】格拉特・扎內蒂

⚫ 歐印航路投資術:和南歐、印度港口進行交易時,投 資效果以一定機率變高(交易)

⚫ 新春的號令:以連續砲擊攻擊敵艦(海戰)

⚫ 迅速果敢:提案書的數值增加 1(探險) 

 

2. 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新增任務!

12 月 18 日(三)起開始的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中追加新的自由任務。新 任務可獲得新的交換道具「多利亞家紋章」。

 

於劇情活動中活躍的「【史詩】哈桑・帕夏」、海雷丁艦隊旗艦「【傳奇】地中 海勝者號」等也會於交換所中登場。

 

「破損的旗幟」的交換期限至 1 月 8 日(三),敬請把握機會盡情享受活動到最 後一刻吧。 

 


■實施期間:即日起~2020 年 1 月 8 日(三)

■參加條件:通過恩里克 1 章

■注目的獎勵:

●【史詩】哈桑・帕夏: 持有使敵方艦隊混亂,並提升 我方艦隊的移動速度之技能

●【傳奇】地中海勝者號:擔任海雷丁艦隊旗艦的大型槳帆船。 持有以一定機率發動 2 次白刃戰技能的船隻特性。

 

3. 新年禮包

慶祝新的一年到來,開始販售超值的寶石禮包。敬請多加利用。

⚫ 實施期間:2019 年 12 月 26 日(四)~2020 年 1 月 8 日(三) 12:59



4. 「級登入特典」(登入獎勵)

為慶祝「跟隨日本官方推特活動」至 12 月 22 日(日)為止已達成目標跟隨人數, 舉辦豪華登入獎勵活動。

⚫ 實施期間:2019 年 12 月 26 日(四)~2020 年 1 月 22 日(三) 4:59 ⚫ 獎勵內容:史詩航海士介紹信、寶石 4,000 個(10 連抽卡 2 次份) 、大提督 航海日誌及君主的敕令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