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懸疑動作強片《吹哨人》女神湯唯三度合作《北京遇上西雅圖》導演薛曉路 電影劇情層層反轉 雷佳音與湯唯亦敵亦友 兩人大飆演技

2019.12.28

 

懸疑動作強片《吹哨人》由才女導演薛曉路三度聯手氣質女神湯唯,再加上人氣火紅的小生雷佳音共同合作,一改之前溫情浪漫的愛情風格,聚焦揭發弊案的「吹哨人」故事,成為一個橫跨三大洲,懸疑刺激的電影。今天公布終極版預告,預告中可以一窺吹哨人是要揭發一啟和整個城市數百萬人口性命相關的能源問題,雷佳音與湯唯在片中關係微妙,亦敵亦友,讓劇情張力十足,一再反轉,不到最後都看不清真相。

 

 

《吹哨人》集合超強實力派湯唯與雷佳音共同演出,在近日公布的終極預告中,可以見到劇情牽涉到現今最熱的能源議題,牽扯出一場價值數百億的生意競爭,利益和一整個城市人命的重大衝突,讓眾人命懸一線,湯唯演出手握證劇的唯一證人,雷佳音因為湯唯而發現了公司的黑幕,但兩人在個人的人身安全和群眾利益之間擺盪爭扎,讓劇情一再反轉,也可以見到電影中驚險刺激的飛車及連環爆炸等火爆場面。

 

 

在終極預告中可以見到雷佳音和湯唯合作演出多場的動作場面,像在澳洲的火車站上演跳軌逃命的危險鏡頭,也在非洲草原上飛車躲避追殺,兩人都親身上陣,又滾又翻,非常賣力。為了完美呈現動作場面的刺激感,製作團隊特別和好萊塢的專業團隊合作,集合了《玩命關頭7》的攝影師馬克史派瑟(Marc Spicer),《瘋狂麥斯:憤怒道》、《金剛》等電影的動作指導克理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還有打造出《臥虎藏龍》、《英雄》等華語鉅製的製片人江志強擔任總製片,合作出極具國際感的作品。

 

 

除了動作場面屬國際級,雷佳音與湯唯也展現超強實力派演技,兩人在片中關係糾葛不斷,雷佳音透露在電影中看不透湯唯的角色,但戲外的湯唯讓他感受到充滿力量,「湯唯很有幹勁,生活中也常率真的像個男孩。但她演戲非常真實,不會有假的情感!」他表示這次和巨星湯唯合作,一開始還不太敢直視她的眼睛,「在拍攝現場她就和我想像的一樣,很專業也很友善。」

 

 

雷佳音與湯唯之前接受直播訪問時表示在面對一場重要的感情戲時,因湯唯一直去洗手間,讓他有些無法入戲,湯唯聽到的當下感到自責而掉下眼淚,也引起網路熱議。但湯唯在之後的首映會上也特別解釋了一下狀況,「因為拍《吹哨人》之前身體不太舒服,抗生素用多了,以至於在拍攝時影響了搭檔,真的感到非常內疚,因為就一個專業的演出,這個狀況真的不太能被接受的。」而雷佳音在一旁聽到也趕忙解釋,安慰湯唯表示自己真的沒有生氣。

 

《吹哨人》預計12月27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吹哨人》 終極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吹哨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4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