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聖誕節爆雷獻大禮 怪美天后 蔡依林 正式入主 PUMA 女力行列 預告 2020 新玩色主義 FUTURE RIDER #無色限

2019.12.27

 

在全台沉浸於迎接 2020 的歲末耶誕歡慶時刻,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今特別帶來驚艷聖誕大禮,正式對外宣布流行天后 Jolin 蔡依林將正式加入 PUMA 品牌代言人行列,雙方世紀聯手大玩繽紛無極限的全新 2020 年。PUMA 近年來積極宣揚女力崛起,號召全球女孩們都該自信綻放自己的專屬美麗,今重磅宣布流行天后 Jolin 蔡依林正式入主 PUMA 女力行列,更展現了 PUMA 獨霸女力市場的雄心,完整拼湊 PUMA 天后藍圖。而 Jolin 與 PUMA 攜手的首發震撼彈更預告了 2020 新玩色主義的運動時尚旋風即將颳起,復古主流風暴將進入繽紛無色限時空,80 年代紅極一時的 PUMA Rider 鞋款玩色大變身,Jolin 為時尚潮流迷們帶來全新 2020 PUMA Future Rider 復古玩色潮履,以繽紛色塊拼接大膽翻玩復古主流,高段完勝 2020 #無色限 新玩色主義。

 

 

即將在年底舉辦演唱會的 Jolin 再創北、高門票秒殺紀錄,天后寶座屹立不搖。身為引領潮流指標的國際天后,Jolin 無疑是 PUMA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的代表化身,有 著不斷精進的驚人爆發力,堅強無比的毅力與信念,對音樂與美的無限熱情,以及敏銳的時尚品味,Jolin 更利用自身的影響力積極為多元社會發聲,每個人都該為自身的不同而感到驕傲,相信自己獨一無二的美,毋須畏懼外界批判的眼光,勇敢活出自我不設限。對於首度與 PUMA 的合作,Jolin 更直言非常開心可以成為 PUMA 品牌大使,2020 將會與 PUMA 攜手共同演繹更多樣變化的個性 Jolin 與大家見面,帶給女孩們一個嶄新、時尚、魅力、與活力兼具的新時尚運動風貌,與 PUMA 共創 Forever Faster!

 

 

今天 PUMA 獻出的耶誕大禮除了正式宣告 Jolin 的加入外,也預告 2020 流行時尚大勢復古玩色熱浪即將席捲全球,而身為流行教主的 Jolin 更以一襲繽紛 PUMA TFS 復古運動套裝搭配 PUMA Future Rider 復古潮履驚艷現身。紅極 80 年代的 PUMA Rider 是 2020 堪稱潮履界黑馬的欽定鞋款,除了獨特減震的顆粒大底外,超輕盈的鞋身設計更是一大特色,2020 年 PUMA 為 Rider 賦予前衛新生,以 PUMA Future Rider 嶄新樣貌回歸,將機能舒適性與復古時尚揉合再現,混合尼龍、麂皮、與皮革的大膽色塊拼接,更輕量耐磨的外底材質搭配超舒適 Rider Foam,鞋底招牌顆粒大底宛如彈簧柱般能有效吸收地面反向回震,避震防護更全面升級,步伐更流暢輕盈。2020 PUMA 新玩色主義除了 Future Rider 鞋款外,同步也推出多款 PUMA TFS 復古運動系列服飾,高撞色拼接套裝包含 PUMA TFS 復古立領外套、長褲、T 桖等單品,風衣外套與風褲以尼龍滑面材質營造速度感,高段大色塊設計十足彰顯玩色復古主流,2020 讓你舉手投足皆是時尚大片。

 

 

開啟 2020 繽紛無色限,1 月 1 日起 PUMA Future Rider、PUMA TFS 復古運動系列服飾,跟著 Jolin 一起盡情玩色 #無色限。

 

PUMA Future Rider 建議售價 NT$2,980,男女尺段皆有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