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舞力決戰》男神撩妹金句連發迷倒高校女 IG狂曬帥照父愛照 為求獲勝搏命自焚 年度壓軸街舞電影《舞力決戰》 12月27日 跳 起 來

2019.12.24

 

久違的正宗街舞電影《舞力決戰》日前於西門町新光影城舉辦特映會,邀請大型高中街舞組織「20校聯合迎新舞展」(20聯)成員搶先看電影,映後觀眾無不因片中男主角安東雖因意外導致失聰,但卻未被擊倒,努力用跳舞翻轉人生的勵志過程而深受感動。有趣的是,特映會結束散場時,有女生觀眾與友人討論時直呼「男主角超帥的」;也有粉絲於臉書貼文下留言「女主角很漂亮!!!」,可見飾演男主角的里諾爾穆卡梅托夫(Rinal Mukhametov)與女主角葉克提蓮娜庫庫伊(Ekaterina Kukuy)的高顏值是有目共睹。而片商近期也釋出了《舞力決戰》最新30秒精彩預告,最賞心悅目、年度壓軸街舞電影《舞力決戰》,將於12月27日跨年檔期全台上映。

 

 

 

前來觀賞這場特映會的觀眾大多是本身有在跳街舞的學生或熱愛街舞的人,他們都對片中展現出的高超舞技嘆為觀止,特別是有一段安東為求出奇制勝,竟將油淋在衣服上點火,上演名副其實的「火焰之舞」,堪稱搏命特技演出。而里諾爾穆卡梅托夫之所以能在電影中跳舞跳得如此之好,歸因於劇場出身的他,在未成名前曾在莫斯科的夜店兼差跳舞,因而磨練出一身舞藝。另外《舞力決戰》對聽障造成的生活影響也有著墨,片中一場戲失意的安東走在鐵軌上,完全聽不見後方的火車對他狂按喇叭,直到差點撞上才停下,司機還大罵他「是聾了嗎」,著實令觀眾為他感到心疼。

 

 

 

此外,安東不僅舞藝精湛,撩妹技巧更可說是情聖等級,片中不時說出撩妹金句;例如有場戲他假裝沒「看」清楚女主角在說什麼(讀唇語),讓她重複了幾次,最後才說其實只是喜歡看她的嘴唇。而里諾爾穆卡梅托夫除了劇場及電影演出外,現實生活中的他還是音樂劇團體「黃色瀝青公司」(Corporation Yellow Asphalt)的成員,為其撰寫樂曲的詩句及擔任鼓手;另外他本人也經常在IG上分享帥照,以及他與可愛小女兒的生活照,父愛滿點。熱血沸騰的街舞電影《舞力決戰》將於12月27日上映,為觀眾帶來嗨到爆的跨年娛樂體驗。

 

 

《舞力決戰》電影資訊

★ 宛如《舞力全開》結合《歌喉讚》,正宗街舞狂潮BATTLE來襲!

★ 意外成為聽障,打不倒用跳舞翻轉人生的決心,正能量滿點!

★ 《魔法禁界》《末日異戰》里諾爾穆卡梅托夫╳新銳女星葉克提蓮娜庫庫伊,男女主角顏值爆棚

★ 俄國奧斯卡兩屆最佳影片得主最新監製力作

★ 俄國賣座近30億、年度票房冠軍《絕殺慕尼黑》編劇執筆

★ 跟隨夢想,傾聽內心,贏得決戰!

 

劇情簡介

街頭舞者安東夢想征服街舞世界,但一次嚴重的意外導致夢想粉碎,將他推進無聲世界。失聰後的安東也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但也正是在此艱困時刻,他遇見了此生真愛,並找到他的人生使命。安東學著傾聽來自內心的樂音,並開始教同樣失聰的小孩跳舞。他開發出新的獨門舞步,冒險帶領這群小孩加入他的舞團參加俄羅斯錦標賽,希望能贏得世界冠軍賽的參賽資格。但在安東心中更重要的,是有一天能夠親耳聽見摯愛之人的聲音……

 

▼30秒預告: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舞力決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