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強〝地「猿」〞關係!NBA x New Era x XLARGE 三方聯乘 經典LOGO、隊徽及配色夢幻組合 讓你一身勁裝帥氣上場!

2019.12.20

 

2019歲末年終之際,全球知名潮流品牌New Era祭出重磅鉅作,攜手美國潮流始祖XLARGE與NBA兩支洛杉磯地主球隊「Lakers」湖人隊與「Clippers」快艇隊打造跨界合作系列,三方經典LOGO、隊徽及配色產生夢幻組合。NBA x New Era x XLARGE除了推出經典9FORTY、59FIFTY帽款,還有禦寒必備的球隊配色連帽長袖款式,此次新系列上市可說是為喜愛潮流與NBA的球迷朋友們帶來一大福音,絕對是跨界合作史上最磅礡的一次合作!預計12月20日於New Era與NBA Store限定店點發售!

 

 

 

 

New Era攜手同在LA誕生的XLARGE與洛杉磯湖人隊與洛杉磯快艇!三重聯乘大作特顯意義!

美國經典潮流品牌XLARGE由Eli Bonerz及Adam Silverman兩人於1991年創立,XLARGE STORE在LA蒙佛特大街上開幕,當時的LA是領導全美、甚至全球街頭文化的主要城市,不同於90年代紐約的嘻哈與塗鴉,XLARGE自創滑板與音樂文化混和的新形態街頭風格,在豐富的西岸街頭文化驅使下,開始奠定了站穩街頭流行的領航者。New Era本季攜手世界最高水平職業籃球聯盟NBA與經典潮牌XLARGE合作,結合與XLARGE同在LA誕生的「Lakers」洛杉磯湖人隊與「Clippers」洛杉磯快艇這兩隻NBA人氣球隊,有此地緣(地「猿」)關係所推出的三重聯乘大作顯得特別有意義!

 

 

 

街頭情「猿」新勢力!三方經典LOGO、隊徽及配色產生夢幻組合高調上帽

「NBA x New Era x XLARGE」系列以硬挺有型的經典59FIFTY全封式帽款為出發,將XLARGE代表圖案經典猿頭作為LOGO,融合「Lakers」洛杉磯湖人隊與「Clippers」洛杉磯快艇隊名放置在帽簷前方,近帽頂處還特別繡上球隊專屬隊徽立體精緻刺繡,帽側清晰大器的XLARGE字樣及隊徽,加上帽背NBA的標誌,為整體帽款增添更多的潮流光環與象徵意義!此外還有近年備受喜愛的9FORTY,有別於59FIFTY以XLARGE人猿為主的設計,9FORTY在帽子外觀上將湖人隊與快艇隊的主場地洛杉磯LA作為帽前的主要LOGO,顏色上則是分別以湖人隊代表色「紫金色」與快艇隊「紅藍色」為主要的視覺搭配,看起來十分高貴耀眼!

 

 

快艇紅藍艦隊 vs 湖人紫金軍團  「洛城雙雄」火熱加持!

如此話題十足的三方協作只有帽子是不夠的!此回NBA x New Era x XLARGE合作系列除了推出帽款,還有短袖上衣,以及潮人最愛、秋冬必備的hoodie連帽上衣,共推出紫白色、黑金色的湖人隊代表色,以及灰白色、紅藍色的快艇隊代表色四種款式。合作系列上衣皆以主角New Era x XLARGE x NBA、洛杉磯湖人隊、洛杉磯快艇隊的經典LOGO、隊徽及配色等,作為整體設計的元素與精神,如此夢幻多元與跨界融合的最佳作品,各位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為你的衣櫥及收藏櫃多添一個新成員吧!

 

■發售時間:

  • 12/20 (五) 發售門市營業時間
■發售通路:

  • NEW ERA西門町旗艦店
  • NBA Store 台北旗艦店
  • NBA Store 台南新光
  • NBA Store 高雄夢時代
  • XLARGE新光三越 南西三館
  • XLARGE台中大遠百 Top City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