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蜘蛛人英雄慶典」1/18、19首次來台! 《蜘蛛人:離家日》農曆春節AXN 67台獨家首播

2019.12.15

▲AXN舉辦「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1/18、19台北松菸登場。

 

「蜘蛛人英雄慶典」台北松菸廣場盛大登場

5大蜘蛛人活動區、蜘蛛人裝扮大賽 豐富活動適合全家大小同遊

全球影迷高度熱愛的好萊塢強檔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將於農曆春節 1 月 24 日(五)晚間 9 點於 AXN 67 台獨家首播,帶給觀眾最佳視覺饗宴!為慶祝《蜘蛛人:離家日》全台首播,AXN 將於 1 月 18 日(六)至 1 月 19 日(日)於台北松菸廣場強勢打造「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規劃 5 大蜘蛛人活動區,不僅可與蜘蛛人近距離接觸合影,還可於PlayStation®VR 遊戲中化身蜘蛛人冒險,小朋友更可體驗蜘蛛人冒險遊樂設施,完成活動關卡,還可獲得 AXN 蜘蛛人獨家限量好禮,提供不同年齡層的民眾同等樂趣,精彩豐富的「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首次來台,最適合闔家同歡與三五好友相約同樂!此外,AXN 67 台將於農曆春節期間,推出首播強檔電影鉅獻,眾多英雄陪伴觀眾過好年!

 

蜘蛛人活動首次來台!AXN「蜘蛛人英雄慶典」台北松菸廣場盛大登場

為慶祝《蜘蛛人:離家日》全台首播,AXN 將於1月18日(六)至1月19日(日)於台北松山文創,松菸誠品前廣場打造「蜘蛛人英雄慶典」,豐富的活動內容將結合蜘蛛人於《蜘蛛人:離家日》電影中的歐洲冒險經歷,帶來訪的民眾穿梭威尼斯、倫敦和布拉格之間。現場主舞台一整天將提供精彩豐富的舞台活動和表演,除了蜘蛛人見面會,可與獨一無二的社區型英雄蜘蛛人近距離接觸合影外,還將舉辦蜘蛛人裝扮大賽,號召全台蜘蛛人粉絲穿上自己最酷炫的蜘蛛人裝扮,盡情於舞台上展現自己!

 

除了主舞台活動外,「蜘蛛人英雄慶典」現場亦將規劃四大主題活動區,包含動感十足的小小蜘蛛人遊樂場,讓小朋友化身蜘蛛人秀特技,挑戰刺激有趣的遊樂設施;喜愛拍照打卡的粉絲們可於擬真電影場景的蜘蛛人顛倒屋,化身蜘蛛人的夥伴,身歷其境的融入電影場景中飛簷走壁,留下蜘蛛人專屬姿勢!想一睹蜘蛛人的戰服嗎?蜘蛛人伸展台將在台展出 3 尊《蜘蛛人:返校日》和《蜘蛛人:離家日 》的等身雕像,讓你盡情捕捉超級英雄的英姿!現場更有蜘蛛人虛擬實境體驗,喜愛冒險刺激的粉絲們將可在現場體驗 PlayStation®VR 遊戲「Spider-Man: Far From Home VR Experience」,於遊戲中自由選擇高科技的蜘蛛人裝,親自體驗在都市叢林中擺盪的快感,守護紐約市的和平!

 

1 月 18 日(六)至 1 月 19 日(日)活動期間,只要於現場參與活動關卡,就有機會獲得蜘蛛人貼紙等 AXN 獨家好禮。完成三個以上活動關卡,可獲得蜘蛛人行李吊牌,完成四個以上活動關卡,更可獲得蜘蛛人獨家束口袋,眾多精彩豐富的主題活動區,邀請民眾發掘自己的「蜘蛛人能量」,號召親朋好友共襄盛舉、闔家同遊!

 

AXN「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資訊

日期:2020年1月18日至19日(2天活動)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 松菸誠品前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AXN 67台獨家首播《蜘蛛人:離家日》 好萊塢強檔鉅獻 農曆春節輪番上陣

《蜘蛛人:離家日》於全球創下 11 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不僅刷新《蜘蛛人》系列電影最佳票房紀錄,更成為索尼影業有史以來最賣座電影!為了帶給觀眾蜘蛛人獨有的鄰家英雄魅力,AXN 67 台將於明年農曆春節 1 月 24 日晚間 9 點全台獨家播出《蜘蛛人:離家日》,帶領觀眾重溫彼得帕克的歐洲冒險旅程,精彩刺激的劇情,絕對是農曆春節闔家觀賞的首選大片!

 

除此之外,為了替農曆春節增添歡樂,AXN 67 台還準備了一系列農曆春節強檔電影除了《蜘蛛人:離家日》將於除夕夜獨家首播外,由「雷神索爾」及好夥伴「女武神」主演的《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將於 1 月 25 日大年初一全台首播;1月26日大年初二,則帶來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平行宇宙,不同性別和時空的蜘蛛人英雄,將帶給觀眾超乎想像的動畫體驗;更有史詩動作冒險鉅作《神力女超人》、充滿暗黑風格的《自殺突擊隊》及全台首播的超能力科幻恐怖片《靈異乍現》,農曆春節期間,一連六天,每晚 9 點輪番上陣,AXN 將陪伴觀眾度過最刺激、熱鬧的農曆春節!

 

日期

電影片名

1/24(五) 晚間9點

除夕

蜘蛛人:離家日(全台首播)

1/25(六) 晚間9點

大年初一

MIB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全台首播)

1/26(日) 晚間9點

大年初二

蜘蛛人:新宇宙

1/27(一) 晚間9點

大年初三

神力女超人

1/28(二) 晚間9點

大年初四

自殺突擊隊

1/29(三) 晚間9點

大年初五

靈異乍現(全台首播)

 

 

更多關於 AXN 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頁和AXN台灣官方粉絲團。

 

▼「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影片(影片最後有Jacob Batalon給台灣的獨家訊息,千萬不要錯過!):

 

▼《蜘蛛人:離家日》精彩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