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春節強片《你的情歌》預告歌曲太好聽  網友瘋狂肉搜「空靈女聲」 閻奕格為《你的情歌》獻唱宣傳曲 〈Hello & Goodbye〉MV曝光 柯佳嬿笑談失戀像落枕 浪漫再襲春節檔

2019.12.14

 

《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睽違4年再推最新浪漫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主演,由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首度擔綱編劇,電影將於明年農曆春節首檔1月23日全台浪漫獻映!電影前導預告在官方粉絲頁發佈短短一週便飆破32萬人瀏覽、近3千人按讚,不只新鮮的卡司組合引爆討論熱度,而預告中出現的歌曲空靈動聽又療癒,眾多網友聽了直喊:「被洗腦了!」、「看預告就覺得歌超好聽!」更引發肉搜歌手的風潮。台灣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今日(12月12日)應所有粉絲要求發佈《你的情歌》電影宣傳曲MV,公佈討論度超高的宣傳曲演唱者,正是實力派歌星閻奕格。過去閻奕格為《追婚日記》演唱的插曲〈也可以〉不僅奪下KKBOX華語年度單曲榜TOP 10,更曾拿下「綜合新歌」與「華語新歌」雙榜冠軍,成為她歌壇代表作之一,此次再為《你的情歌》演唱宣傳曲〈Hello & Goodbye〉勢必再掀轟動!

 

 

動人宣傳曲引爆話題 柯佳嬿笑談失戀就像落枕

春節首選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繼電影前導預告引爆討論之後,趁勢推出電影宣傳曲MV〈Hello & Goodbye〉,由空靈女歌手閻奕格演唱,這也是她在《追婚日記》唱出爆紅插曲〈也可以〉之後再度為電影獻唱,導演安竹間特意選擇〈Hello & Goodbye〉當作電影首波主打,延續《追婚日記》熱潮再為觀眾出第二道愛情習題,安竹間開玩笑表示:「這首新歌也算是〈也可以〉2.0。」引爆歌迷和影迷的期待度。而飾演女主角余靜的柯佳嬿在MV開頭一段自白:「我以為我早已遺忘,沒想到我只是把它藏得更深了。」揭示這首動人宣傳曲是獻給余靜以及世上所有失戀人們的一封情書。片中余靜因為情傷而流浪到了花蓮,與兩位男主角邢致遠、李東朔相遇,他們的陪伴也漸漸治癒了她的心。柯佳嬿表示面對失戀可能有一百種方式去面對與發洩,那是屬於自己跟一段戀情道別的儀式,她說:「逝去的戀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痛,但只要跟余靜一樣交給時間,一點一點把碎了一地的心撿起來黏好,你會發現人生中的愛情故事還未完待續,你絕對還能勇敢去愛!」而柯佳嬿過去曾在《艋舺》、《雞排英雄》、《鐵獅玉玲瓏》等火紅的過年賀歲電影演出,此次主演的動人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重返春節檔期,勢必再創票房佳績。

 

 

說不出口的溫柔 你聽見了嗎?

那一年,全台都在瘋歌唱選秀,人人都在勇敢追夢。但音樂老師余靜(柯佳嬿飾)卻慘遭未婚夫劈腿,為了治療情傷流浪到花蓮;而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傅孟柏飾)被調往偏鄉學校,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因緣際會下 找來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謝博安飾)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

 

職場失意的邢致遠和憂鬱少年李東朔,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余靜的心開始 搖擺不定…。

 

《你的情歌》將於明年1月23日和大家見面!

 

▼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你的情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5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