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聯手巨星造型師攜手演繹極簡時尚! 長大後的STAYREAL【STRL】全新穿著概念 即日起正式登場

2019.12.13

 

話題不間斷的時尚創意品牌STAYREAL再度突破自我框架,二度邀請五月天、林宥嘉、潘瑋柏等多位知名藝人的御用造型師-PAUL聯手,以長大後的STAYREAL輪廓刻畫,揮別過往街頭潮流品牌風格,重新演繹出極簡時尚穿著概念-STRL系列。STRL為STAYREAL的子音縮寫,運用設計師Paul極具想像力與未來性的設計美學,搓合當下流行趨勢,在潮流時尚與實用性能間尋找最佳平衡,從而還原與服裝之間的自在對話的關係。本季以過去經典再造重新自我『Recall The Past Write The Future』為核心,將POP文化元素與獨特個性的材質,結合多層次感等流行元素融合,衝撞出有別以往的STAYREAL風格。

 

 

 

玩翻材質拼接!
大膽讓服飾回歸剪裁與面料

 

 

 

全新STRL整體色系走低溫冷調純色,無添加多於色彩與花樣,更突顯服飾在剪裁上的用心,其中設計師PAUL運用大量的異材質拼接技法,增加衣服的獨特性。例如:『STRL羊羔絨拼接厚棉T』便是前後採用不同材質,完美結合當季流行的羊羔絨材質與實穿棉T。而堪稱潮流人外套基本款的MA1,PAUL更大膽加入編織面料,打破單一的MA1款式重新塑造出『STRL厚磅編織拼接MA1』,本回從服飾、外套甚至褲子都可以看得到拼接蹤影,讓整體穿著起來更加與眾不同。

 

 

潮流機能結合高質感選材

打造時髦實用單品

 

 

 

 

 

 

 

本回STRL系列因應潮流界Urban Outdoor的盛行,部分設計也著重於服飾的機能性,例如:兼具防風防水材質的『STRL立體口袋防風外套』,搭配立體口袋整體投入未來軍事氛圍,最特別是手臂的立體透明口袋可裝入手機並直接觸控操作,特殊的Anorake和全開夾克2合1設計讓穿搭時髦且實用。此外,『STRL抽繩托特包』、『STRL老帽』與『STRL腰帶』都運用到德國FIDLOCK快拆磁扣,可快速拆解使用上更便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