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復刻】「聖誕服裝」登場! ~「基本免費版200萬DL紀念服裝」第2彈(麗鳳)同時免費發布!~

2019.12.11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激鬥娛樂遊戲『DEAD OR ALIVE 6』(PlayStation®4/Xbox One/Steam)推出「【復刻】聖誕服裝」的 DLC,即日起即可購買。

 

「【復刻】聖誕服裝」是曾於「DOA5」中登場,冬季假期應景的聖誕老人風服 裝。包含新角色「NiCO」、「迪亞哥」在內,以及新追加了前作中沒有的「雷道」 聖誕服裝,盡情享受新舊角色交織的假期氣氛吧。

 

同時免費追加了「基本免費版 200 萬 DL 紀念服裝」第 2 彈麗鳳的皮衣服裝(3 色), 使用主辦人點數解鎖盡情欣賞遊玩吧。敬請期待第 3 彈的消息。

 

此外, 「TV 動畫 流汗吧!健身少女 肌肉合作活動」也持續舉辦至 12 月 16 日(一), 參加活動即可免費獲得 10 種稱號,敬請踴躍參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