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 BABY-G溫馨聖誕獻禮 陪你溫暖過寒冬 G Presents Lover's Collection天使與惡魔限量對錶

2019.12.11

 

在充滿歡樂氛圍的聖誕前夕,G-SHOCK與BABY-G推出年度限定的G Presents Lover's Collection對錶,2019年版本的設計概念來自於「槲寄生樹下的親吻」,在歐美國家的傳說中提及,於聖誕節期間在槲寄生下親吻,戀人的愛情將永恆不變,在迎接溫馨的聖誕佳節時刻,G-SHOCK & BABY-G一同見證情珍貴的愛戀時刻,將為戀人們帶來最甜蜜的時刻。本次共發行兩個款式,雪白色的LOV-19A為指針數位雙顯設計,而酷黑色的LOV-19B為數位顯示設計,建議售價分別為NT$7,800與NT$6,400。

 

 

浪漫雪白遇上香檳金打造濃厚聖誕氣息

LOV-19A基礎錶款為G-SHOCK AW-590與BABY-G BGA-150,採用指針與數位的雙顯示設計,純白的外觀下以金色點綴錶殼與細節處,在錶盤印上槲寄生的圖樣,閃亮的金色錶圈與細節設計展現出優雅質感,錶背特別印有2019天使與惡魔的圖像,搭配精美的雪白心型錶盒與聖誕氛圍的外包裝紙盒,充滿設計感的巧思增添收藏的價值。

 

 

8bit童趣設計展現獨一無二的復古氛圍

LOV-19B特別與日本圖像設計師Makoto Oozu合作,Makoto Oozu熱愛8bit的圖像風格,並創立一間名為「TOKYO PiXEL」的店鋪,販售各式8bit風格的設計小物。LOV-19B的基礎錶款為DW-5600與BGD-560,設計概念以8位元圖像與符號為出發,所有細節設計展現出90年代的復古氛圍。其中在錶帶部分以8位元符號拼出「XOXO」傳遞著擁抱與親吻,全黑的錶款設計以紅綠展現出聖誕節色調,按下照明燈後充滿驚喜巧思,在G-SHOCK DW-5600上浮現出槲寄生與惡魔的圖樣,而BABY-G BGD-560則浮現槲寄生與天使的圖樣,黑色的心型外盒配8位元圖樣風格的外包裝紙盒,巧思設計增添其收藏價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