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0年女力崛起!【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開春打頭陣登場! 電影主海報翻玩世界名畫《維納斯的誕生》致敬愛與美的女神

2019.12.09

 

現在正在巴西聖保羅州聖保羅展覽中心舉辦的一年一度動漫展中,華納兄弟攤位區除了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領軍,率領她的猛禽小隊一同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外,現場也釋出了全新電影主海報及七大角色海報,由瑪格羅比主演的DC電影是明年開春打頭陣的第一部熱鬧有趣的動作冒險電影。即將於2020年開春大解放! 一系列油畫風的海報色彩繽紛而大膽,藝術風格相當吸睛,也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看出,主海報的構圖正是翻玩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畫家山卓波提且利最著名的世界名畫《維納斯的誕生》,致敬愛與美的女神,既有設計感,又讓人印象深刻,更透過翻玩經典的方式傳達電影頑皮又可愛的調性,也象徵全新的小丑女哈莉奎茵即將誕生!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是一個熱鬧有趣的動作冒險故事,小丑女哈莉奎茵失戀後,她夜夜笙歌借酒澆愁,正當她下定決心要斬斷爛桃花重新活出自我的時候,卻遇上了一椿曲折離奇的鑽石失竊案,讓最自戀的大壞蛋羅曼賽恩尼斯(黑面具),和他的得力助手薩斯,在高譚市翻天覆地的追捕一個名叫卡絲的小神偷。哈莉奎茵、女獵手、黑金絲雀,以及警官蕾妮蒙托亞的命運因為這起案件產生交會,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更讓她們被迫攜手合組超狂女團「猛禽小隊」,一起扳倒惡勢力強大的犯罪首腦羅曼。今天釋出的七大角色海報包括有:瑪格羅比 飾演 哈莉奎茵;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飾演 女獵手;朱妮絲莫利特 飾演 黑金絲雀;蘿西培瑞茲 飾演 蕾妮蒙托亞;艾拉潔巴斯科 飾演 卡珊德拉該隱(小名卡絲);伊旺麥奎格 飾演 羅曼賽恩尼斯;克里斯梅希納 飾演 維克多薩斯。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由閻羽茜(《海上浮城》)執導,她也成為繼【神力女超人】派蒂珍金斯之後,第二位執導DC電影的女導演,同時也是首位華裔女導演。劇本出自克莉絲汀哈德森(《大黃蜂》)之手,片中人物取材自DC漫畫原創。主演瑪格羅比也與布萊恩昂克里斯、蘇克羅一起聯手出任製片。本片的監製則由沃特濱田、蓋倫維斯曼、傑夫強斯、漢斯瑞特,以及大衛艾亞出任。閻羽茜的幕後創意團隊成員包括:攝影指導馬修利巴提克(《一個巨星的誕生》 、《猛毒》);製作設計KK巴瑞特(《雲端情人》);攝影剪接傑伊卡西迪(《瞞天大佈局》、《派特的幸福劇本》)以及艾文雪夫(《捍衛任務2 & 3》);以及服裝設計艾琳班納奇(《一個巨星的誕生》)。配樂則是由丹尼爾彭伯頓(《蜘蛛人:新宇宙》)負責。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將於2020年2月6日(週四)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44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