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全新迷你專輯《Never Die》已正式發行 本週日(12/8)在LENZ TAIPEI 舉辦《Never Die》新歌演唱會 昨練團進行最後衝刺

2019.12.06

 

登上人氣頻道「哈哈台」節目《哈哈台十萬個為什麼》TRASH戴上「長假髮」顛覆搖滾酷帥形象

TRASH邀未能到場歌迷一起在家收看直播共襄盛舉

演出12/8同步於LINE MUSIC17MTV我愛偶像FBTRASH官方平台、StreetVoice FB、愛奇藝台灣站FB直播

 

 

 

「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 2019年全新迷你專輯《Never Die》已正式發行,將在本週日(12/8)於LENZ TAIPEI舉辦新歌演唱會的他們,近來也認真練團,睽違許久未舉辦專場演出,TRASH也表示相當期待見到歌迷!昨天一如往常練團的他們,也特地集合到工作室做最後的衝刺。主唱阿夜也表示:「除了新歌,我們還特別準備彩蛋給大家!」希望歌迷拭目以待。不僅如此,為新專輯勤跑宣傳的他們,近來也與同樣在年底推出新作品《CRAZY》的「新生代影歌雙棲小天王」連晨翔一起登上網路頻道哈哈台的《哈哈台十萬個為什麼》節目,兩組藝人不但皆笑稱「尺(恥)度」大開,更彼此破天荒的做了不少在歌手生涯從沒做過的挑戰!

 

 

許久未舉辦專場演出的TRASH,將在12/8於LENS TAIPEI演出,門票更在一開賣就搶售一空,讓不少歌迷敲碗再加場!這次演唱會可說是TRASH成軍十週年的暖身,近來他們積極練團,希望帶給樂迷們最精彩難忘的一夜!而昨他們聚集在工作室練團做最後衝刺,也分享即將帶來許多除了新歌以外的經典歌曲,希望讓樂迷們一飽耳福。此外,這次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即售罄,甚至造成系統當機,對此TRASH也對歌迷的支持表達感謝,也預告未來會有更多的演出機會!而《Never Die》新歌演唱會同步也能在LINE MUSIC、17、MTV我愛偶像FB、TRASH官方平台、StreetVoice FB、愛奇藝台灣站FB直播,讓無法到現場的歌迷能一起共襄盛舉!

 

 

最近同時也忙碌於宣傳的TRASH,近來也與即將發片的「新世代影視雙棲小天王」連晨翔一起登上哈哈台,並各自顛覆「搖滾樂團」與「偶像歌手」的形象,挑戰一連串「莫名其妙」的任務!節目中,吉他手頤原先是挑戰用各種不同工具當作吉他彈片,例如墊板、量角器、保麗龍球、菜刀...等;緊接著鼓手金魁剛更鼓組大搬風,讓他一度笑說:「我不打了!」;此外,TRASH更尺度大開戴上長假髮示範搖滾樂團如何「甩髮」,讓節目一播出就獲得廣大迴響,網友更笑說:「不要玩壞TRASH!!」、「還以為他們酷酷的,沒想到這麼放得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