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王牌女神」AOA五人重新出發 化身月亮獵人《NEW MOON》魅力出輯 成員人數8→5…AOA坦言「內心對活動感到退縮」 「大勢性感女神」雪炫穿越高麗鬥智勇 首次挑戰古裝女主角獲好評

2019.12.03

 

「王牌女神」AOA時隔一年以五人體制重新出發,成員包括智珉、酉奈、惠晶、雪炫、澯美。AOA在今年8月播出的女團競賽節目《Queendom》中大放異彩,展現了多樣的魅力和驚人實力,人氣再度翻漲;而她們也乘勝追擊,宣布正式發行第六張韓語迷你專輯《NEW MOON》,要眾人臣服於AOA!

 

AOA自2012年出道至今已進入第七個年頭,透過Mnet綜藝節目《Queendom》,AOA提出五人活動的全新藍圖,並在大眾期待之下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NEW MOON》。AOA在這張專輯化身月亮獵人,美麗的月亮是照亮世界的璀璨光芒,卻也成了暴露AOA行蹤的桎梏,她們為了追尋自由,決定挺身狩獵月亮。主打歌〈Come See Me〉是突顯AOA夢幻感的歌曲,傳遞在冷風颼颼的深夜裡渴望逃離月亮、與心愛之人在一起的自由意志和強烈的能量,智珉也參與了作詞。

 

AOA日前在廣播節目上坦承成員變動之後,內心對於活動這件事有些退縮了,但是在《Queendom》首次競演結束、獲得各方好評之後,反而重拾了自信心,有種「我們成了!」的感覺。此外,老么澯美被問到「如果是男人,想和哪個成員交往」,她稱惠晶最可愛、讓人有想愛護她的感覺;而最不想交往的則是雪炫,「因為(雪炫)太常跟智珉姊姊黏在一起了,感覺我會很孤單,而且她行程很多、很忙,好像沒法經常見面。」

 

擁有一雙逆天長腿與玲瓏有致的S曲線的「大勢性感女神」雪炫, 除了廣告接到手軟之外,近來也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與梁世宗、禹棹煥等男神共演古裝劇《我的國家》,飾演聰明勇敢的韓熙渽;這也是雪炫首次出演古裝第一女主角,古典美貌相當吸引觀眾眼球。  

 

AOA全新迷你專輯《NEW MOON》除了主打歌〈Come See Me〉,亦收錄在《Queendom》搶先公開、以創新演出博得好評的〈Sorry〉,以及口哨聲掀起強悍能量的歡快舞曲〈Magic Spell〉、充滿新復古風情的Disco Pop〈Ninety Nine〉、中板速度的Synth Pop〈My Way〉,曲風多元的收錄歌曲可看出AOA嶄新的音樂色彩。《NEW MOON》11月29日全面數位上架。

 

▼AOA – Come See Me MUSIC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