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馬東石《白頭山:半島浩劫》扮教授「要動腦」 大喊:好吃力! 退不了!河正宇賣命處理爆裂物 退役前竟遭遇火山浩劫?!

2019.12.03

 

好佳在有河正宇陪伴 李炳憲獻出「第一次」覺得溫暖

《白頭山:半島浩劫》2019年12月 聖誕震撼上映!

由電影《與神同行》系列製作團隊「DEXTER STUDIOS」所打造的災難鉅作《白頭山:半島浩劫》,由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全慧珍、裴秀智等實力派演員參演,製作費高達260億韓元,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動作災難片!河正宇在劇中飾演南韓EOD(爆裂物處理)大尉「趙仁昌」,背負著南北韓的命運執行祕密任務;李炳憲飾演北韓機密要員「李準平」,握有防止白頭山再度爆發的關鍵情報;馬東石詮釋研究白頭山爆發的地質學教授「姜奉萊」;田慧振飾演提出作戰計畫的負責人「全宥珍」;裴秀智飾演不知道丈夫正執行祕密任務,努力在災難中孤獨求生的「崔智英」一角。

 

 

片商車庫娛樂也在今天公布角色版花絮影片,這次飾演地質學教授的馬東石,也在影片中虧了自己一下,他說:「我所飾演的角色是名不斷研究白頭山火山的專家,比起動身體,是更常動腦的角色!」馬東石也透露這次的台詞對他而言有點困難,因為是平常不太會說的話,有太多地質學的專有名詞,讓他感到有點吃力。但馬東石也表示:「拍攝過程很愉快,也加入了一些自然的日常幽默。」這次他也發揮了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在緊張刺激的情節之餘,為《白頭山:半島浩劫》增添一點輕鬆愉快元素!年度災難動作大片《白頭山:半島浩劫》2019年12月聖誕在台震撼上映,敬請期待!

 

 

退不了!河正宇退役前竟遭遇火山浩劫?!李炳憲獻出「第一次」覺得溫暖

河正宇這次在劇中飾演南韓EOD大尉,在爆裂物處理組中負責重要任務,但在他要退役、回歸平民生活的前幾天,白頭山火山突然爆發,他為了要執行無法預測結果的任務,而馬上重回部隊,進入作戰狀態。河正宇表示:「因為這個角色不是名專業的戰鬥兵,所以想將他塑造成一名柔軟的人物。投入作戰的過程中,他漸漸會有責任感,堅持到底,完成這項任務,這個角色似乎會變得更成熟!」而李炳憲則飾演所屬北韓武力部的機密要員,是個有點散漫又充滿人情味的角色,李炳憲表示:「這個角色在某部分相當敏銳,擁有卓越的直覺。究竟他內心真正的想法為何?我常帶著這樣的好奇心詮釋角色。」

 

 

此外,《白頭山:半島浩劫》也是李炳憲首部接演的災難片,李炳憲表示:「雖然曾拍過許多題材的電影,但災難片是第一次。雖然災難中充滿著緊張感,但在和河正宇一起拍攝的這部作品中,能感受到兄弟之間的溫暖情誼。」河正宇則說:「雖然這是部災難電影,但並不只是描述人們陷入危機的狀況。本作在災難中加入了一點幽默元素,坦率應對危機的特點十分新穎。」他也透露與李炳憲兩人在劇中互不相讓的模樣,是否能突破重重難關也是看點之一。《白頭山:半島浩劫》2019年12月聖誕在台震撼上映,敬請期待!

 

※《白頭山:半島浩劫》劇情介紹

★ 《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打造年度動作災難鉅獻

★ 《與神同行》河正宇、《特種部隊》李炳憲、「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三強夢幻共演年度壓軸最強作品

★ 白頭山全面爆發,朝鮮半島危在旦夕!

 

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質學教授姜奉萊(馬東石 飾)提出一個避免白頭山全面噴發的理論,並交付南韓特務趙仁昌(河正宇 飾)執行。為了完成任務,趙仁昌還必須尋求北韓軍官李準平(李炳憲 飾)的協助,攜手阻止這場即將毀滅整個朝鮮半島的巨大災難……

 

▼《白頭山:半島浩劫》角色版花絮:

 

▼《白頭山:半島浩劫》前導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白頭山:半島浩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7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