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9 QUIKSILVER & ROXY 攜手金牌滑雪選手 聯名推出專業雪衣

2019.11.26

▲2019 QUIKSILVER 及 ROXY 推出全新專業滑雪裝備,使用 Repreve®再生聚酯織物製成, 擁有多項高機能性的貼心設計

 

ROXY 低調時尚 雪景中依然亮眼

2019年QUIKSILVER及ROXY雪衣以黑色為主色調,拼接鮮豔的橘色調花卉及圖騰, 低調而搶眼的設計滿足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讓滑雪愛好者從容穿梭於都市與戶外, 完美詮釋冰雪時尚。 ROXY 攜手澳洲金牌滑雪選手 Torah Bright,推出聯名專業滑雪外套。大面積的黑 色搭配橘色系熱帶印花,展現 ROXY 一貫的熱情奔放風格,從胸口延伸至手臂的 V 型 塊狀印花及下擺縮口,顯瘦修身設計讓女孩自信挑戰征服雪地極限,在雪場中留下迷 人身影!

 

▲ROXY TORAH BRIGHT SUMMIT JK 聯名專業滑雪外套,低調設計滿足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

 

 除了迷人設計外,ROXY 專業滑雪外套採用 Repreve®再生聚酯織物製成,搭配 PrimaLoft®白金級保暖 100%環保夾層,與最高等級 WarmFlight®保暖透氣科技,提供 全方位保暖功能。防水功能方面搭載 15K DryFlight®防水透氣強度材質,並使用 ROXY 獨家「HYDROSMART」親膚技術,利用微分子技術將保濕效能運用在雪衣與脖圍的頸 部面料中,有效抵禦雪地與山間的寒風及乾冷空氣,運動的同時防水兼補水,維持肌 膚水嫩舒適! 

 

 

QUIKSILVER 山景靈感 提倡環保概念
同樣攜手滑雪選手開發聯名滑雪外套的 QUIKSILVER,聯合美國選手 Travis Rice 推 出 TR AMBITION JK 聯名專業滑雪外套,以山巒景色靈感,運用紅、橘、藍、綠等色 彩,堆疊出美麗的黃昏山景圖騰,呼應大自然景致,強調愛護環境的綠色時尚!

 

▲2019 QUIKSILVER 推出全新專業滑雪裝備,讓滑雪愛好者輕鬆展現帥氣滑雪姿態! 

 

QUIKSILVER專業雪衣同樣由Repreve®再生聚酯織物製成,減少對環境危害的風險。 配備 WarmFlight®超保暖隔層,搭載具有 15K DryFlight®防水透氣強度材質,腋下網布 設有通風拉鍊口袋,高保暖性與透氣性可於滑雪時幫助調節體溫,輕鬆展現帥氣滑雪 姿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