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陰陽師Onmyoji》三週年慶即將開啟,全新SP式神天劍韌心鬼切登場!

2019.11.23

 

歲月如梭,年末將至,三年前的今日,陰陽師正在積極籌備,準備盛大發行。此時此刻,《陰陽師Onmyoji》即將邁入與大家攜手前進的三週年。三年綺美,少年如初。無論時光如何變遷,為大人們提供歡樂遊戲時光的這一初心永不改變。在這歡慶盛大的時刻,寮辦將會一步步揭曉多樣的活動以及豐盛的好康!

 

三週年慶重磅首發---全新式神【SP天劍韌心鬼切】

 

▲SP天劍韌心鬼切,CV:齋賀光希

 

鋒刃斬落,绯色漸染一地。屏風前的少年眉目冷冽,絲毫不掩殺意。刀尖當斬之物,他有屬於自己的決斷與意志。

 

在大江山一戰中,鬼切不惜犧牲自己,也要衝破海鳴佈下的結界。

壯烈犧牲的鬼切,刀刃破碎四散,源氏向陰陽師尋求幫助,收集斷刃,重鑄鬼切。

SP天劍韌心鬼切即將降臨平安京!

 

重磅福利預告,SP天劍韌心鬼切「集結開啟」!

集結期間:11月23日00:00 - 11月26日23:59,共四天。

活動說明:

1. 期間內,完成三次集結,即可獲得集結獎勵。

2. 集結次數達到指定條件時,除了有神秘的符咒獎勵外,還會各解鎖一段相關的小劇情。

注意事項:

1. 集結次數為亞服與日服積累次數的總合。

2. 請特別注意!集結期間是”無法”透過召喚獲得SP階式神天劍韌心鬼切,召喚活動將在11月27日維護後開始。

 

預得知更多《陰陽師Onmyoji》三週年慶獨家消息,敬請持續關注官方粉絲團。

 

▼SP天劍韌心鬼切 宣傳影片首次曝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