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色沙漠》聯手經典動漫烙印勇士! 期間限定合作登場

2019.11.23

 

全新合作限定任務和野外頭目,奇幻冒險全新啟程!
現在就穿上限定時裝成為傳奇的戰士吧!

Pearl Abyss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宣布與三浦建太郎(Studio Gaga)經典動漫作品烙印勇士展開合作,從11月20日至12月6日,冒險家可透過體驗限定全新任務、野外頭目、和各式時裝或道具,在《黑色沙漠》世界中展開獨特的黑暗奇幻之旅!

 

透過合作限定任務,冒險家可以輕鬆的開始全新冒險旅程!冒險家將在充斥著亡靈的赫爾賽聖地附近與全新野外頭目-傳奇且強大的不死惡魔「索特」正面對決廝殺,成為偉大的戰士!



除了限定任務和野外頭目之外,冒險家也可於珍珠商店中購買限定全新時裝和妖精外觀,穿上全新裝備「狂戰士鎧甲」一展自己心中的戰士魂。而喜愛優雅風格的冒險家,也可以選擇全新的「古力菲斯套裝」為自己的角色增添風格!此外,這次合作也推出了烙印勇士忠實小夥伴「派克」的妖精外觀,冒險家可以與可愛的派克一同踏上冒險的道路!

 

與烙印勇士的合作為期間限定,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前往黑色沙漠官方活動頁查看,而尚未加入黑色沙漠的冒險家,也可使用七天免費體驗的服務,輕鬆簡單的展開你的黑色沙漠冒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