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宙人首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同名主題曲〈你的宇宙〉MV狂做10版本「塞爆硬碟」!

2019.11.20

 

〈你的宇宙〉新世代療癒孤獨浪漫情歌宇宙人分享「最孤獨時刻」

特別嘉賓現身探班 10年前「太空警察」驚喜歌迷!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與歌迷相約明年2月8日不見不散,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你的宇宙〉MV 14日熱騰騰上架,歌曲製作數度難產,歷經了三次轉KEY,最後才定調出讓彼此滿意的作品,貝斯手方Q笑說:「我們一共做了10個版本,硬碟都被塞爆了!」

 

 

 〈你的宇宙〉是主唱小玉以出道10年歷程為靈感,放大自身感官與感觸,腦中浮現出一路追尋站上大舞台的過程,與所有歌迷面對自身生活、不停為夢想前進的過程,雖然兩方經歷不同,但那種對未來引頸期盼的等待與埋藏在內心那股亟欲宣洩的孤獨感受,都是一樣的。在電幻與浪漫的交錯中,宇宙人希望透過音樂曲境,將每一個「你」的宇宙放聲唱出,藉此療癒每一顆孤獨的心,告訴每一位聽者:在最孤獨的時刻,還有這麼一首歌,為迷途於無盡真空的你導航,你的宇宙 並不孤單。

 

 

與其說這是一首全新單曲,更像是一首宇宙人花費10年寫給歌迷的療癒情歌。宇宙人感謝所有歌迷一路陪伴,讓宇宙人的宇宙從來不孤獨。而問到宇宙人覺得最孤獨的時候,小玉和吉他手阿奎方不約而同表示,曾經工作到深夜回家,竟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無助的孤獨滋味讓他們難忘;方Q回憶人生第一次有孤獨的感受,是在高三時,「那時候我先推甄上大學,其他同學都還要努力聯考,突然就都沒人理我了。」小玉大笑:「天啊!這種孤獨!」方Q也笑說:「後來我覺得這種感覺也還不錯,原來我是一個享受孤獨的人。」

 

 

為了展現漂浮於宇宙的感覺,導演利用彈簧床和高速攝影機拍攝,宇宙人玩得不亦樂乎,尤其阿奎被公認是最厲害的「漂浮王」,身體平衡感極佳的他,在空中瞬間展開身體,獲導演大讚「有夠會飄」。

 

而更加特別的是,宇宙人拍攝【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你的宇宙〉MV時,10年前宇宙人的出道曲〈太空警察〉MV中,飾演「太空警察」的邱彥翔,特地到現場探班為宇宙人打氣。日前宇宙人官方臉書也po出一段邱彥翔真心超推薦宇宙人演唱會的影片,原來10年前的那位警察,這次也遠從外太空回來力挺,讓歌迷直呼影片實在太驚喜,邱彥翔也祝宇宙人【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票房大捷!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明年2月8日登場,門票將於11/23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準時開賣,貼心提醒:你的宇宙空間有限,敬請把握!演唱會全新創作同名單曲〈你的宇宙〉已於14日數位上架,可於KKBOX、MyMusic、friDay音樂、LINE MUSIC搶聽,更多宇宙人相關資訊及售票資訊,請關注宇宙人官方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