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雙強聯手!專業代標代購電商「Buyee」與 日本超人氣網路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正式合作

2019.11.19

 

日貨愛好者好消息!

「Mercari」平台上的日本動漫、偶像周邊,各式高質感名牌精品,即日起在台灣的朋友也能輕鬆買到了!

由日本上市公司BEENOS株式會社旗下子公司所營運的日本專業代標代購電商「Buyee」與近年日本最火的網路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攜手強勢攻佔國際市場!。自11月15日起,透過Buyee代購平台,全世界100個以上國家/地區的消費者就能經鬆購入Mercari平台上的所有商品。隨著銷售通路國際化,針對台灣以及其他海外顧客的翻譯、諮詢需求也由擁有多年海外代購經驗的「Buyee(https://buyee.jp/)」進行協助。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語言隔閡!

 

透過此次合作,只要是在「Mercari」上架的商品,都可以直接以日文、英文、中文(繁體/簡體)即時搜尋以及閱覽。無論是日本獨有的動漫、偶像周邊,或是高質感的國際精品,各式各樣商品應有盡有。不只這樣,為了照顧海外用戶的付款習慣,除了信用卡之外也可以使用PayPal、支付寶、銀聯卡等各種方式付款,便利性大大提升!通過各項機能的強化,今後台灣民眾也能簡單且輕易的透過「Buyee」買到日本「Mercari」線上交易平台的商品。

 

海外用戶在「Buyee」下單的Mercari商品送達Buyee日本倉庫後,會經過檢品及包裝步驟,最後配送至海外用戶手中。

 

■網路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是什麼?

在日本國內月活躍用戶突破1,450萬人的「Mercari」網路二手交易平台。自2013年7月平台開幕以來,持續以「營造出孕育新價值的全球性平台」為己任,改掉過去「不用就丟」的習慣,創造個體用戶間也能簡單上手,交易上又安全的網路二手交易平台。

 

在日本「Mercari」主打一般人也能簡單、放心、安全的在平台上買賣物品的特點廣受好評。平台上累積的商品交易件數也因為用戶的愛戴,擁有超過11億件以上的亮眼成績。平台上出售的商品種類多樣,從日本動漫、電玩遊戲到手錶、包包等名牌精品,琳瑯滿目的商品絕對讓人目不暇給。

 

Mercari代購服務流程

 

 

 

■國際間深耕多年的專業日本代拍・代購平台「Buyee」

「Buyee」為協助居住在日本海外顧客輕鬆享受日本網購的代購服務平台。服務開始至今,用戶遍及世界119個地區,其中台灣會員人數穩居於上位圈、每年新增的會員註冊數也是世界第一。除此之外,寄送到台灣的商品包裹數量也相當驚人。因此「Buyee」也將台灣視為重點經營區域,年年致力於擴大平台在台灣的營運規模。

 

 營運至今,Buyee根據台灣人的生活習慣領先其他日商企業針對台灣用戶推出便利商店取件服務。

 

為了更貼近台灣用戶,針對客服、行銷的角度也在台灣成立了子公司,強化客服體制。藉由此次與Mercari的合作,也希望能夠使Buyee在台灣用戶心中的滿意度更上一層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