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式搖滾開山始祖 麂皮樂團 「妖男」主唱布雷特安德森 數度來台收服台灣粉絲 紀錄片《麂皮:永不滿足》 揭密團員恩怨情仇

2019.11.18

 

來自倫敦、被譽為是「英式搖滾」曲風的開創樂團 — 麂皮樂團(Suede),主唱布雷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有著獨特的妖嬈歌聲,其外型俊美、唱姿婀娜,一度被媒體稱為「妖男」,甚至被認為是傳奇音樂人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接班人!曾經多次來台演唱,展現「妖媚」的舞台魅力與現場唱功,收服了許多台灣樂迷,至今仍為粉絲心中無可超越的英倫搖滾樂團。樂團紀錄片《麂皮:永不滿足》(Suede:The Insatiable Ones)將於11月22日在台上映,也引起樂迷們再次回顧和熱烈討論。

 

 

麂皮樂團成軍於1989年,1993年發行同名專輯,即贏得英國水星音樂大獎,開啟了英式搖滾運動的發展。樂團創作的歌詞內容和專輯封面設計,經常反映當下倫敦街頭無所事事青年的生活,或是藥物濫用、肉體情慾、體制壓迫等社會議題,因此成為倫敦次文化的發聲樂團。其中一首代表歌曲〈We Are The Pigs〉(我們是豬),描述多數人在面對社會體制的無情壓迫,卻選擇噤聲不語、冷眼旁觀。隨著樂團紀錄片《麂皮:永不滿足》本月底在台上映之際,發行片商翻面映畫也特別引用「我們是豬」作為電影宣傳標語,一方面欲召喚歌迷的集體回憶,另一方面也傳達挺香港、支持自由的涵意。

 

 

除此之外,電影《麂皮:永不滿足》也詳實紀錄麂皮樂團闖蕩樂壇30多年來的完整過程,細數樂團生涯的各種高低起伏與團員更迭,包含主唱布雷特安德森與吉他手柏納巴特勒(Bernard Butler)曾出現嚴重意見分歧,最後導致柏納負氣離團;理查德奧克斯(Richard Oakes)原是麂皮的歌迷粉絲,竟夢想成真透過徵選成為取代柏納的新任吉他手;以及歷經歲月後,歷代團員皆能以平靜的心情,在《麂皮:永不滿足》這部紀錄片中取得和解、共話從前,一同拼湊90年代的美好回憶。

 

《麂皮:永不滿足》將於11月22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啟售後即成為博客來售票網影迷期待度最高的新片,還有限量樂團T恤套票組。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麂皮:永不滿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19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