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Gear.Club Unlimited 2》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今日推出最新內容《Porsche Series Pack》以及折扣活動

2019.11.17

 

H2 Interactive宣布,於 香港 Nintendo eShop 正式推出 Eden Games 的真實系賽車遊戲《Gear.Club Unlimited 2》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的最新內容《Porsche Series Pack》。《Porsche Series Pack》的販售價格為 120 HKD。為了紀念推出,從今日到 11月 28日進行《Gear.Club Unlimited 2》本篇的折扣活動。

 

 

《Porsche Series Pack》特色

- 新的季節遊戲模式

- 3 種新的冠亞車賽

- 2 種新的 Porsche和 1種傳說中的 Porsche(911 Turbo, 930 Turbo, 718 Type 982 Cayman GT4)

- 還有一些想不到的要素

 

 

《Gear.Club Unlimited 2》是在炙熱的沙漠、阿爾卑斯的山嶽路線、地中海沿岸的浪漫道路、黃斯石國立公園的溫泉地帶等總線達3000公裏。以冠軍為首的多樣的任務和挑戰可以享受250種以上的賽車比賽,包括現有的汽車,可以使用50多種 名車來參加賽車。另外,不僅是1人遊玩,也可以分割畫面最多對應4人的多人遊玩。

 

 

要了解關於《Gear.Club Unlimited 2》與《Porsche Series Pack》的更多信息,請前往官方網站、Facebook與香港 Nintendo eShop中獲取。

 

開發/發行:Eden Games, Microïds / H2 INTERACTIVE

對應平台:Nintendo Switch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