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日觀眾驚嘆《HELLO WORLD》宛如《全面啟動》融合《夏日大作戰》! 北村匠海太愛動畫 竟稱愛犬為「白龍」!松坂桃李從「熊聲」進化為「人聲」?! 《HELLO WORLD》11月15日 扭轉命運

2019.11.16

 

以近未來的京都為舞台的科幻青春愛情動畫電影《HELLO WORLD》,由《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執導,松坂桃李、濱邊美波、北村匠海為劇中角色配音,打造出一段超高速奇幻的愛情故事。《HELLO WORLD》故事敘述,內向的男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與10年後的自己(松坂桃李 配音),為了拯救因故身亡的戀人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而拚命設法改變未來。許多台日觀眾都折服於無法預測的故事內容,紛紛表示「宛如《全面啟動》融合《風聲》和《夏日大作戰》的感覺,太精采了!」「直到最後5分鐘都無法預測結局!」「從未見過的完美科幻青春作品,要再刷很多次!」「喜歡科幻冒險題材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細膩地在閃耀的青春故事中,融合大膽的科幻元素,是部十分精彩的前衛作品!」「刀劍粉必看之作!」也有不少觀眾對故事中一層又一層的世界觀,感到驚訝不已,都表示「世界中又有另個世界,不得了的層次感,導演真的太強了!」「故事的世界觀龐大,說不定在另一世界也有好幾個世界!」

 

 

以京都為故事發生背景的《HELLO WORLD》,在劇中可見畫師精心繪製的伏見稻荷大社、上賀茂神社、出町柳的鴨川Delta等,各個能代表京都的史蹟或名勝,而這些地點現在也成為粉絲心中熱門的「聖地巡禮」景點!新穎極具速度感的《HELLO WORLD》,本週五11月1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北村匠海太愛動畫 竟稱愛犬為「白龍」!松坂桃李從「熊聲」進化為「人聲」?!

首度挑戰為動畫配音的北村匠海表示,這次能為《HELLO WORLD》的主角配音,就像在圓夢一樣,十分熱愛動畫的他還表示:「小時候我因為太喜歡《鋼彈系列》,還想加入『吉翁軍隊』,我家狗狗的名字則叫『白龍』。」可見對動畫作品的狂熱之心。」

 

而伊藤智彥導演在看了《柏靈頓:熊愛趴趴走》後,發現松坂桃李為「熊」發聲的聲音十分吸引人,因此熱烈邀請他參與《HELLO WORLD》的配音工作。松坂桃李表示:「導演還給了我親筆信,上面寫著充滿熱情的話語。我在《柏靈頓:熊愛趴趴走》中是隻熊,這次則是為『人類』配音,真令人意外。」而身為《新世紀福音戰士》死忠粉絲的松坂桃李和伊藤導演,在某一段配音環節時,還展現了對動漫的熱愛,松坂桃李透露:「劇中有一幕是當我的角色因受到衝擊而大叫的場面,導演他要我想像『碇真嗣』因為『初號機』而受到衝擊的情境,去表現這一場戲。」相信觀眾看到這一幕時,也能聽見松坂桃李與角色完全融為一體的真誠吶喊。《HELLO WORLD》本週五11月1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HELLO WORLD》劇情介紹

★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最新作品

★ 不論世界如何崩壞,我想再見妳一面--

 

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HELLO WORLD》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HELLO WORLD》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62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