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大黑馬出線 《兔嘲男孩》金馬影展秒殺 觀眾票選稱霸 台灣確定提前加開三日限量口碑場!

2019.11.15

 

原先預定在2020年1月3日登場的奧斯卡大熱門強檔影片《兔嘲男孩》,先前不僅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風向球指標的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在北美的票房成績更是屢創佳績,開片第四周更連破《鳥人》、《真寵》等福斯探照燈強檔鉅作紀錄,北美更加碼加開場次;而紐西蘭籍導演塔依加維迪提更受到家鄉的大力支持,力壓同檔強片,在紐西蘭更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兔嘲男孩》今年也參與了金馬影展,在開賣首日便全數秒殺,而自首場映演後,便奪下觀眾票選排行榜冠軍至今仍無所匹敵,福斯探照燈也聽到台灣觀眾的熱情,決定提前一周搶先開賣三日(12/27~12/29)口碑限量場!

 

一個10歲的小男孩在大時代的動盪下,他要面對

國家機器的操弄、意識型態的禁錮、家庭信仰的衝突

他的小腦袋開始錯亂

他要釐出個真理

他要找到他的生存之道

所以

他要

吐嘲這個世界、吐嘲他的信仰、吐嘲他的親友

雖然他膽子如兔子般的小

但他卻有著想與世界爭論的吐嘲決心

他是「兔嘲男孩」

 

好萊塢另類鬼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聯手福斯探照燈推出二戰黑色幽默諷刺大作。喬喬(羅曼格里芬戴維斯 飾) 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

 

某天當他赫然發現母親(史嘉蕾喬韓森 飾)竟然在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時,而這名陌生的猶太人並沒有像青年團教官們說的那麼糟糕,喬喬心中的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他只能靠著他那幻想神秘好友,幫助他面對那盲目的愛國情操。

 

▼《兔嘲男孩》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兔嘲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5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