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正宗執導第2部作品 正式定名《特約經紀公司》 上田再度推出無法預測劇情的爆笑之作 一直倒地的D咖演員力抗邪教吸金集團

2019.11.14

 

眾所期待!《一屍到底》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他的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貫徹上田獨特的「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與「集體創作」的拍攝風格,劇情聚焦於如何用「演戲」幫助他人,一緊張就昏倒的男主角力抗邪教吸金組織,如同上田首部作品《一屍到底》爆笑與感動兼具!

 

 

 

《一屍到底》在亞洲各地都獲得空前的成功,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再推出作品《Special Actors》,上個月台灣發行電影公司特別向台灣觀眾徵求片名,許多影迷們熱情參與,收到破千件的參賽片名,很多影迷在看了預告提供了很多延續《一屍到底》風格的片名,但上田導演的風格就是讓人猜不透,不知這次在搞什麼鬼?果然新作完全跳脫前作的活屍系列,作品聚焦在一群愛演戲的D咖演員們,在一家特別的經紀公司運作下,用演技幫助他人,為了不讓觀眾有誤解,電影公司決定讓片名定為《特約經紀公司》。

 

 

 

在《一屍到底》最初進行極小規模上映時,松竹電影的製片深田誠剛看了電影後,便力邀上田參與【松竹Broadcasting原創電影企劃】的第七彈企劃,但隨著《一屍到底》爆紅,讓導演上田一直無法靜下心來創作新的故事,所以在《特約經紀公司》發想劇本時,讓他大嘆面對前未有的巨大壓力,幸好他當時為了這個特別企劃選出的15位演員一起集體創作,終於定調出「用演技幫助他人」的故事,在這作品中,不只能看到劇中角色的奮鬥歷程,同時也是演員們對自身的挑戰。電影有如《一屍到底》般展開接二連三無法預測的情節,越看越好奇這次不知電影又在搞什麼鬼的心情,《特約經紀公司》滿載著這群創作人對電影的熱愛。

 

 

近日釋出定名的正式海報及預告,預告中可以見到熱愛超級英雄電影的男主角,是個一緊張就會昏倒的D咖演員,在各大試鏡中屢試屢敗,直到他加入了一家任何和演戲有關的案子都會接的經紀公司,更獲得要到邪教臥底的超級重要任務,昏倒男對抗吸金邪教引發一連串無法預測的爆笑情節。而海報中可以見到這群無知名度,但有著豐富個性且經驗獨特的演員們,上田導演選角的基準十分特殊,他說:「厲害的俊男美女,大家去看主流的大片就可以了。這次的電影,所選的都是本身的個性相當有魅力的演員。」。

 

《特約經紀公司》將於12月6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

 

▼《特約經紀公司》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特約經紀公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4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