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為傳奇球星David Beckham 記錄輝煌篇章 ULTRABOOST 19 DB99致敬經典時刻 11/12正式在台發售

2019.11.13

 

adidas攜手傳奇球星 David Beckham貝克漢推出最新限定鞋款Ultraboost 19 DB99,使用全白Ultraboost 19打造專屬於貝克漢的時尚單品,致敬這位知名英國足球球星與其生涯中極為輝煌的1999年。

 

Ultraboost 19 DB99的命名源自David Beckham字首字母縮寫,而99正對應著他人生巔峰的1999年。1999年,與妻子完成終身大事、迎來大兒子誕生,所屬曼聯俱樂部更史無前例獲得足壇最高榮耀「三冠王」,而David Beckham正是關鍵致勝的最大功臣。Ultraboost 19 DB99鞋款的設計主軸對David Beckham而言,更顯意義非凡。

 

 

Ultraboost 19 DB99鞋身以襪套般緊密貼合的Primeknit360針織鞋面打造,白色純色作為基底,鞋舌及鞋跟後側3D heel frame立體後跟穩定結構點綴亮眼螢光橘,並於BOOST中底大膽繪上醒目「DB99」黑色字樣,獨特設計結合代表David Beckham生涯重要篇章,形成活潑搶眼的絕佳搭配!鞋款延續以往卓越的舒適腳感,搶眼配色再創潮流風尚!

 

Ultraboost 19 DB99將於11月12日起開始販售,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