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歡度BABY-G 25周年 宣布與寶可夢圖鑑No.25皮卡丘聯名

2019.11.10

 

第一隻BABY-G專為活耀女性設計的耐衝擊手錶於1994年上市,並於今年歡度25周年生日,為了慶祝這特殊的時刻,CASIO特別與寶可夢合作發行限定BABY-G聯名錶款,以寶可夢圖鑑裡編號25號的皮卡丘為設計發想。

 

喜愛寶可夢電子遊戲粉絲可以在BABY-G手錶上享受各種貼心細節設計,擷取1996年發行的寶可夢電子遊戲中原創的紅與藍,展現其獨特風格。

 

其中數字「0:25」印刷在錶帶環上,以黑色為基礎下,錶帶裝飾著霓虹色調的皮卡丘閃電尾巴符號與寶貝球圖樣,錶盤設計參考原創遊戲的螢幕設計,營造出90年代的氛圍,按下背光EL照明,即可浮現由點陣符號拼接而成的皮卡丘圖案,在背蓋也刻印有皮卡丘圖樣,並特別採用精靈球為外盒包裝。

 

這款特殊的周年紀念型號獨特的採用了皮卡丘,皮卡丘在90年代一舉成名後風靡全球,至今仍在世界各地持續流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