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可以「拽拽」的 SSR 泳裝「拽拽 Pinchos(環)」登場! ~讓女孩的「潛力」覺醒!「第一次的攀岩」也開跑了!~

2019.11.08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 Windows PC 用度假遊戲『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追加對應可以「拽拽」的 SSR 泳裝「拽拽 Pinchos(環)」。此外,也同步舉 辦可以覺醒女孩「潛力」的遊戲內活動「第一次的攀岩」。

 

 



SSR 泳裝「拽拽 Pinchos」只要用滑鼠「拽拽」泳裝的部分位置,泳裝的形狀將會發 生各種變化,覺醒泳裝的技能後,可以「拽拽」的地方便會增加。是在「風潮穿搭 抽卡(環)」中有一定機率可以獲得的限定泳裝,請務必把握機會挑戰看看。

 


此外,也開始舉辦活動「第一次的攀岩」。使用活動中收集的專用道具,最後攀岩 成功的話,將可提升女孩的「潛力」。

 

 



同時,也開始販售「新任島主支援包」。期間中將可購買「解放石」、「強化石」和 V 心石的組合包。請把握機會多加利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