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豹」動作新片 《暴走曼哈頓》11月底全台盛大上映 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羅素兄弟掛保證 陰謀飛車槍戰看到爽

2019.11.04

 

以漫威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走紅全球的性格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即將於11月29日上映的動作新片《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中,化身英勇警探,為追捕殺警歹徒,不論是飛車、槍戰或是近身肉搏樣樣來,查德維克說:『與《黑豹》不同的是,《暴走曼哈頓》有很多懸疑,究竟一個看似簡單的販毒殺警案,背後的陰謀佈局到底是甚麼,讓警探不惜封鎖曼哈頓聯外的21座橋,誓言一夜之內緝凶,結局一定會讓觀眾大吃一驚。』

 

英雄電影讓「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一夕成名,但成名也為他帶來了許多困擾;近日某基金會,以慈善為名,打著查德維克的名號出售單張價值一千美元的「慈善餐券」籌募善款,疑似涉嫌詐欺,此舉讓查德維克憤怒不已,原本以為是為了慈善而出席該活動,在得知業者不肖行為後即刻憤而離席。

 

 

電影《暴走曼哈頓》不只由查德維克博斯曼擔任主角,更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兄弟檔導演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和喬羅素Joe Russo擔綱製片,羅素兄弟檔日前接受訪問時說:『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我們休息了一段時間,常常想,相較於這些漫威英雄,現實生活中的真英雄又該是怎麼樣的角色,一位正義,但絕不墨守成規的警察,於是《暴走曼哈頓》的拍攝想法就這樣成型,我保證電影中的佈局、飛車與槍戰絕對讓觀眾看到爽。』

 

《暴走曼哈頓》描述警探安德烈(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為了偵破一樁8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凶手,於是不擇手段展開緝凶行動,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並關閉所有交通系統。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

 

電影《暴走曼哈頓》將於11月29日在台盛大上映。

 

▼更多精彩畫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暴走曼哈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1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