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開幕首日!初代超人力霸王與小朋友們一起打擊怪獸! 超人力霸王《我是英雄》快閃店台中站全面升級! 全新打卡點、獨家聯名商品就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2019.11.03

 

超人力霸王《我是英雄》期間限定快閃店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熱鬧開幕!不僅將台北首站完整移展,更全面升級打造台中站的獨家活動,即日起到11月18日止,絕對要讓中部的大小英雄、粉絲們流連忘返!

 

 

10月30日正式開展,開展記者會當天邀請初代超人力霸王、67位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炒熱現場氣氛,幼兒園的小朋友更應景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扮成各式不同的角色,還有喜愛超人力霸王的小英雄與初代超人力霸王相見歡,一同打擊怪獸、保衛地球的和平!

 

 

超人力霸王《我是英雄小小店長體驗營》招募中!

「歡迎光臨!我是英雄小小店長!!」「你要試吃爆米花嗎?」5位小朋友穿上專屬的工作服,立刻化身為小小英雄店長,舉起爆米花大聲叫賣。小店長們於活動中不僅可以體驗商品上架、賣場整理的工作環節,還能親手烙印超人力霸王雞蛋糕、參與限定餐飲的製作,活動體驗結束後還有小小英雄店長合格認證的獎狀、工作服,以及象徵工作薪水的現金券可以帶回家!

 

 

 

《我是英雄小小店長體驗營》活動甫上線即因報名熱烈,秒殺額滿。主辦單位也緊急加開場次,歡迎爸媽們把握機會,帶著小英雄一起來同樂!我是英雄小小店長正式招募中!名額有限,立即預約報名,額滿為止。

 

 

 

全面升級!台中站《我是英雄》快閃店,最新台灣獨家聯名商品新上市!

在快閃限定店中的「出動!英雄變身商店區」,除了在台北站熱賣的100cm怪獸充氣不倒翁、超人力霸王羅布水晶棒棒糖追加補貨之外,更有獨家新品-最適合小英雄迷的兒童彈蓋水壺、不鏽鋼便當盒、超人力霸王便當袋、兒童連帽運動浴巾等,還有適合大人、爸爸們的成人安全帽、紗布巾,未來還有更多聯名商品陸續上市,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與日本同步、空運來台的台中站首次登場的多項限定商品,超人力霸王運動毛巾排隊超人、超級戰鬥浴巾、變身器小方巾等,歡迎大小英雄現場選購,一次購足超人力霸王的周邊商品!

 

 

 

台中站「閃耀的天空•召喚!戰鬥力量!我是英雄!」快閃限定店

活動期間│2019/10/30(三)-2019/11/18(一)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天空劇場(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主辦單位│Foufou Creative 福福好

協辦單位│mine mine

授權單位│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協力│三分之三設計3/3 Trio Design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