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義大利國寶級金獎導演硬底新作《黑金叛徒》”殺”進坎城影展主競賽 角逐2020奧斯卡! 比”教父”更駭人的黑手黨家族秘辛11月8日再次震撼全球

2019.11.02

 

《黑金叛徒》由義大利國寶級金獎導演馬可貝洛奇歐(Marco Bellocchio)執導,不僅入圍今年度坎城影展主競賽,並將代表義大利角逐2020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寶刀未老的導演端出生涯首部硬底新作,將此片獻給熱愛”教父”的影迷觀眾們,呈現出更駭人的義大利黑手黨叛徒秘辛,峰迴路轉、殺戮場景,將在11月8日掀起幫派新風潮、再次震撼全球。

 

 

義大利國寶級金獎導演硬底新作《黑金叛徒》”殺”進坎城影展主競賽 角逐2020奧斯卡!

即將在11月8日正式上映的《黑金叛徒》為睽違將近三年再度端出新作品,並且為生涯首部改編自義大利黑手黨家族真實經歷。馬可貝洛奇歐執導的電影多為反思、探討社會脈動,抨擊人民的盲從,也有關懷人性的特質。先後交出抨擊教廷與軍方的作品《以父之名》、《凱旋進行曲》,80年代起質疑意識形態和道德議題。2011年他獲得威尼斯影展的榮譽金獅獎,探討安樂死議題的《沉睡美人》入圍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後的吸血鬼》則獲得威尼斯影展的影評人費比西獎。改編自義大利作者知名小說的《祝你有個甜美的夢》狂掃2017年義大利金像獎十大獎項提名,並被美國【綜藝報】譽為貝洛奇歐最感人的執導之作。而2019年則帶著最新作品《黑金叛徒》一次"殺"進坎城主競賽及代表義大利角逐2020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也獲得2019義大利金球獎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兩項大獎;2019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此片將在11 月8日於各大戲院揭開駭人序幕。

 

 

比”教父”更正宗的黑手黨家族秘辛11月8日再次震撼全球

獲得威尼斯終身成就獎、義大利金獎多項殊榮的導演馬可貝洛奇歐,新作品《黑金叛徒》不再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失望,即將在11月8日正式上映。這次將會是執導生涯中首部改編自義大利黑手黨家族秘辛,並且電影新作一發表就震撼全球,比”教父”更正宗的黑手黨事件!電影一次揭開亡命黑幫老大的駭人真相以及精采絕倫的黨派鬥爭、政治黑幕。電影預售票「亡命西西里」雙人套票已於博客來現正熱賣中,隨票贈「Lavaza老咖啡」熱情贊助的「甜心禮盒」,數量有限,欲購買者請至官網查詢。另有《黑金叛徒》電影上映相關資訊及活動請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全台上映戲院有:台北真善美、喜樂時代南港店、中壢星際國際影城、桃園統領威秀、台中新光影城、台南真善美、高雄市電影館。

 

 

八零年代初期,海洛因的買賣在西西里黑手黨之間引發了一場戰爭,身為黑手黨成員的托瑪索布斯凱塔逃亡到巴西。沒想到敵人紛紛來算舊帳,布斯凱塔眼睜睜看著兒子和兄弟被殺害,他知道自己就是下一個。在巴西被警方拘捕後引渡回義大利,布斯凱塔決定徹底改寫黑手黨的命運,開始配合法官的調查,背叛自己曾經發過誓的黑手黨弟兄。他是歷史上第一個轉為汙點證人的黑幫老大,揭露黨派內的鬥爭以及政府勾結,甚至直接點名總理、省長與黑手黨也有著緊密關係。

 

▼《黑金叛徒》中文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黑金叛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