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技嘉AERO創作者筆電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2019.10.31

 

 

▲技嘉AERO創作者筆電堅持台灣製造,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技嘉明星商品AERO 系列創作者筆電自2017年推出後不斷突破,推出極窄螢幕邊框、Xrite Pantone面板校色、Microsoft Azure AI等業界領導技術;同時堅持台灣生產製造,提供消費者優質可靠的產品。AERO系列筆電屢獲國際媒體及獎項肯定,勇奪歐洲電腦硬體協會年度最佳筆電等多項大獎;最新推出的AERO 15 OLED從使用者經驗出發,輕薄機身搭載多項創作者經常使用之功能,10月23日榮獲「臺灣產業界奧斯卡」之台灣精品獎殊榮,奠定其於創作者筆電市場的領先定位。

 

創意從AERO開始:專為創作者設計的筆電

創意工作者在進行圖像設計、影音剪輯等工作時需要足夠的運算能力,同時也需要行動力及簡潔的外觀以符合外拍、開會等不同使用情境。技嘉從使用者經驗出發,推出效能與行動力結合的AERO 15 OLED筆電,透過全新的Intel第九代處理器及NVIDIA RTX顯示卡,提供堪比桌上型電腦的運算力;洗鍊簡潔的機身重量僅兩公斤,搭配8.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幫助創作者工作不受限,隨時隨地揮灑創意。

 

▲AERO 15 OLED

 

鮮明對比+精準色彩:第一台OLED筆電

AERO領先業界搭載4K三星AMOLED面板,不僅支援100% DCI-P3色域,更符合VESA Display HDR 400 True Black標準,比起傳統支援sRGB色域的LCD能夠呈現25%的顏色及更多細節;所有AERO系列筆電搭載的每一片面板在出廠前皆經過專業校色儀校正並取得Xrite™ Pantone®校色認證,相較一般業界僅抽樣進行認證,技嘉堅持逐台校色,確保使用者在每一台AERO上都能看到最精準的色彩。

 

▲AERO 15 OLED結合強大效能、精準面板發色及行動力於一身,適合創意工作者使用。

 

AERO系列筆電包含搭配15.6吋面板的AERO 15 OLED、AERO 15 Classic以及17.3吋面板的AERO 17 HDR,目前皆已上市。詳細規格及購買資訊可參考技嘉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