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海棠經雨胭脂透》鄧倫遭李一桐狠甩巴掌被封「騙婚男」 鄧倫雨淚交融求李一桐原諒‧國民虐戀備受期待

2019.10.27

 

《海棠經雨胭脂透》 10/24起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由鄧倫、李一桐、應昊茗、張雅卓主演的《海棠經雨胭脂透》將於10月24日起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講述李一桐飾演的千里尋父的少女顧海棠,與 (鄧倫 飾演)不打不相識,卻被大公子朗月明(應昊茗飾演)相中,男方為此設計一場「騙婚記」。當李一桐得知自己所嫁非人,她痛恨鄧倫的欺騙,狠甩他巴掌怒喊:「我一生全都被你毀了。」鄧倫因拱手讓出所愛之人懊悔至極於街頭買醉,在滂沱大雨中以淚洗面,希望求得李一桐原諒。

 

《海棠經雨胭脂透》中鄧倫為了幫助因毀容而陷於自卑情結的哥哥應昊茗,狠心欺騙與自己有情愫的李一桐,讓對方以為成親的對象是自己,直到大婚之夜女方才發現新郎被掉包,氣得直吼:「你們這是騙婚」、「我這一生全都被你毀了」接著怒賞「騙婚男」鄧倫巴掌,手勁之大不僅聲音響亮,鄧倫的臉還扭曲狂抖,足見李一桐的怒氣有多大,完全「來真的」。為了擺脫這無良的婚約,善於胭脂術的李一桐提出醫治應昊茗的殘缺面孔,但卻沒料到過程中,應昊茗因愛上李一桐而逐漸黑化,極力阻止有情人鄧倫與李一桐兩人相戀,兄弟之間為女人產生嫌隙,精彩的三角關係令劇迷相當期待。

 

過往以哭戲令人印象深刻的鄧倫,從《香蜜沉沉燼如霜》到《加油你是最棒的》,不管內斂、外放的情緒,各種哭戲皆收放自如、戲劇張力十足,看得觀眾想不入戲都難。這次在《海棠經雨胭脂透》戲裡,原先為兄弟情誼選擇捨棄愛情的鄧倫,事後卻萬般懊悔,藉酒消愁的他,在街頭緊抱李一桐苦苦哀求:「你怎麼樣才肯原諒我?」甚至捶腿痛哭,尤其是在傾盆大雨裡哭求原諒的一場戲,只見鄧倫淚水與雨水交融,狼狽不堪地渴望獲得李一桐的原諒,沒想到竟換來對方一句冷言:「有些錯需以一輩子來懺悔」轉頭就走。劇中鄧倫因一開始就鑄成大錯,與李一桐產開一場「國民虐戀」,揪心的愛情故事超越前作。

 

《海棠經雨胭脂透》10/24起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每週四至週六晚間8點更新2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