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跟著【我的朋友 霸王龍】踏上尋找綠洲的旅程 「是一部充滿愛與勇氣的動畫電影!」

2019.10.25

 

【我的朋友 霸王龍】改編自全球暢銷日本繪本作家宮西達也的恐龍系列作品,故事取自〈永遠永遠在一起〉〈我愛你〉〈我相信你〉三部繪本,是《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動畫的同系列電影。電影講述了甜美可愛但不會飛翔的翼龍普娜與外表冷酷、喜歡獨來獨往卻酷愛紅果子的霸王龍,為了尋找綠洲,經歷了一路的歡樂與冒險,成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並最終幫助綠洲化解危機,戰勝白色惡魔龍的故事。

 

 

 

電影配樂邀請到曾參與《末代皇帝》、《神鬼獵人》的奧斯卡金像獎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加入,這是他第一部於動畫電影界亮相的作品。他覺得為動畫片配樂本身就是個艱難的任務,要創作出讓孩子們有所感受並彷彿可以置身其中的音樂更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這次對他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然而他接下這項任務,是因為對於手塚治虫深表感佩,再加上來自手塚製作公司的請託,希望創作一部不僅留在孩子心裡,也會深刻留在大人心中的極佳作品。

 

 

 

【我的朋友 霸王龍】日前於電影上映前邀請了藝人萁萁親子檔以及參與演出”俗女養成記”的小童星朱宥丞、”用九柑仔店”的陳少卉,另外也有時尚小網紅乳絲、Sei將與多組知名親子部落客們一同觀賞,現場有多位小朋友打扮成恐龍造型或是穿著恐龍裝出現觀影,儼然一場屬於霸王龍的萬聖節派對提前到來。萁萁說:「這是一部充滿愛與勇氣的電影,電影中透露出彼此從失去後珍惜、從脆弱後堅強,看完電影收穫很多啊!」一群小女生們看完之後都直說「粉紅翼龍普娜好可愛又勇敢啊!」也有親子部落客說:「原來這部電影是逼哭家長而不是逼哭小孩,感動程度破百,兒童動畫真的不僅是小孩專屬的!」動畫【我的朋友 霸王龍】將以國語呈現,並於10月25日本週五全台上映。

 

▼中文版預告

 

▼戰鬥篇 

 

▼永遠在一起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的朋友 霸王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4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