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r. Martens讓你帥氣登大人! 2019秋冬Kensington紳士系列超CHIC! 大人感的時髦小心機雅痞型男風格必備!

2019.10.25

 

不論你是身分剛從學生轉變為上班族的新鮮人,或是已在職場上打滾多年的老鳥,當你在尋尋覓覓適合職場穿搭的鞋款時,但心中總還是有不願和社會妥協的小叛逆,那讓大人感十足的Dr. Martens「Kensington紳士系列」滿足你的渴望吧!自上世紀60年代誕生以來,Dr. Martens始終扮演著彰顯個性與自我的角色,有別於過往潮流、叛逆形象,今年秋冬Dr. Martens大展正統英倫品牌功夫,推出「Kensington紳士系列」鞋款,全系列使用光滑、細亮的黑色Polished Smooth皮革與櫻桃紅Arcadia皮革,打造出量身般的高級感。鞋身則捨棄了傳統的黃色車縫線,改以與皮革相呼應的黑色沿條及車縫線,使整體更加精緻化;舒適的氣墊薄底、尖楦頭的鞋型設計與獨特的無扣環鞋眼,點綴鞋款的整體外觀。想要打造經典英倫仕紳look的男生們,選擇Kensington紳士系列就對了!

 

 

 

 

上班開會、下班約會!Dr. Martens「一鞋多棲」讓你從日出帥到日落!

初入職場的你,還在煩惱上班穿什麼嗎?一雙微正式的皮鞋款讓你上班不失禮儀,下班保持帥氣!「KENSINGTON」紳士系列推出Kelvin II雕花牛津鞋款,以黑色及櫻桃紅Arcadia的Polished Smooth皮革作鞋面設計,低調細緻的雕花紋理與UNISEX的中性風格,秀氣中更帶點俏皮,散發出獨特的英倫韻味,搭配上Refine鞋底以及同色系的車縫線,氣質、穩重level up。想要打造出大人感英倫時尚,從今天開始黑咖啡不加糖!

 

 

 

 

經典樂福鞋鑲上金色snaffle 遊走於復古與現代之間最完美的平衡

CHIC雅痞風格必備!本季Dr. Martens從檔案庫中找出經典樂福鞋款,並重新發行這雙帶有金色snaffle的「ARCHIVE ADRIAN SNAFFLE LOAFER」系列,snaffle原為馬術界辭彙,意思又為馬銜鐵,此系列的樂福鞋面以流蘇作設計,上頭鑲上金色的snaffle營造出時尚外觀,再披上黑色亮皮Smooth皮革與頂級雙色調櫻桃紅Arcadia皮革,集復古與時髦元素於一「鞋」,是遊走於復古與現代之間最完美的平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