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最「人」性化手機登場 《神機有毛病》亞當迪凡慘遭惡機纏身

2019.10.25

 

年度最別出心裁的必看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Jexi),即將在11月15日於台灣瘋狂上映。本片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阿姐萬萬醉》(Bad Moms)編導雙人組強盧卡斯(Jon Lucas)、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再度聯手合作,並由喜劇界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亞當迪凡(Adam Devine)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一位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某日被迫更換一支全新手機,竟被手機內建的智能助理給制約,為他的生活帶來不可預料的轉變。尤其片中老是唱反調的人工智能助理「潔西」,導演透露其原型來自一款導航應用程式,只不過那款程式可是十分惱人,就連導演都翻白眼直呼:「態度真的很酸!」

 

亞當迪凡爆笑主演  《神機有毛病》竟被手機智能助理愛上

由亞當迪凡領銜主演的《神機有毛病》,描述一位重度依賴手機的宅男,生活大小事完全仰賴手機中的人工智能協助。某日,他被迫換了一支全新手機,不過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助理「潔西」,竟然是個嚴重的瑕疵品,不僅天天跟男主角唱反調,最後還因此愛上男主角。面對男主角與心儀女性墜入情網,潔西決定要掀起一場「人機大戰」,男主角的科技惡夢也因此展開。有趣的是,這支手機不但掌控男主角所有的帳號資訊,更像公主病般傲嬌,甚至還會漫罵對方,因此跟男主角惹出不少捧腹笑料。

 

導演之一的史考特摩爾,肯定男主角亞當迪凡將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亞當的演技超讚,他既搞笑又有戲劇效果。他可以是討喜的一般人,還在摸索人生方向,也不會讓人嫌惡!這個角色非他莫屬!」尤其本片預告一釋出,也引發網友們的熱烈共鳴,紛紛留言討論:「簡直是搞笑版的《雲端情人》加《鷹眼》!」「好傲嬌的妹子機,不過還蠻可愛的!」也有網友直呼頭皮發麻:「我們的AI會變成這樣嗎?好恐怖!」「是我絕對不要這種手機,太恐怖了!」

 

 

《神機有毛病》人工智慧助理  原型竟來自導航應用程式

據悉,導演想要拍攝《神機有毛病》的初衷,其實源於他們曾使用過的一款吵死人的熱門導航應用程式。導演之一的強盧卡斯表示:「我們聊到位智(Waze)要你在大馬路上更換線道時,真的是讓人很抓狂。它會不斷重複『往左』、『往左』,一副認定你過不去的樣子。」也因此,「要不要讓人工智慧憑感覺使壞,對你出招?」成為本片的誕生靈感。導演也將這場導航戲順勢放進片中,讓男主角被兇巴巴的人工助理不斷使喚,保證要讓觀眾捧腹大笑!

 

這部由《醉後大丈夫》、《阿姐萬萬醉》編導雙人組最新打造的《神機有毛病》,即將在11月15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個重度依賴手機的宅男,生活大小事完全仰賴手機中的人工智能協助。某天,菲爾不小心摔壞了原本的手機,於是被迫換了一台全新的手機。只不過,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潔西」(蘿絲拜恩配音),似乎是個嚴重的瑕疵品,不但天天跟菲爾唱反調,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讓他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不過在一連串誤打誤撞當中,菲爾的生活也產生微妙變化…。他甚至在潔西的協助當中,成功與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因此慘遭冷落的潔西,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場「人機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中文版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神機有毛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85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