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藍正龍聯手金牌編劇徐譽庭打造溫暖作品《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溫暖劇情口碑滿滿 金馬影居恬妞演到舊傷爆發 導演藍正龍跪地按摩 恬妞大呼感動

2019.10.23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金馬影后恬妞在片中演出外表光鮮亮麗,但無法面對喜憨兒子不再接受自己的控制的辛苦母親,讓她演到身體狀況齊發,讓導演藍正龍深感抱歉,特別為她按摩緩解症狀。

 

 

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中,導演藍正龍力邀金馬影后恬妞扮演喜憨少年蔡佳宏的母親,恬妞笑說就是一個為家庭全力付出的女人,「我在片中連名字都沒有,就是扮演『康母』。」但面對對喜憨大兒子的過度保護,又忽略了老公和小兒子,造成家庭失衡,讓她在片中的情緒起伏極大,演出非常辛苦,除了一場重頭戲演到胃痛,恬妞因之前拍戲,背部與腰部都有嚴重的舊患,一個不小心就會疼痛難當,這次演出一場情緒爆裂的戲後,果然舊傷再度發作。

 

 

恬妞回憶說:「我的背只要不小心拉到就可能會巨痛,我平日都要貼兩個暖暖包保護肌肉,但那場戲演完,我的背傷就發作了。」當時,藍正龍二話不說,立刻到恬妞背後,幫她按摩緩解疼痛,她非常感動的說:「他是導演耶,就跪在很硬的大理石地上,用手肘幫我按背按了好久,大約按了十多分鐘,真的對我很好,而且...天啊!導演在那兒跪了那麼久,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恬妞也表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充滿愛的劇組,其他工作人員也不時會關心的她的舊傷,一有空也會幫她按摩,讓她非常感動。

 

 

雖然是金馬影后,恬妞在現場也會聽導演藍正龍的指示,她笑說:「他不會看我是個老人,就放任我,隨便我演,還是很有要求。」有時候藍正龍也會示範演一段讓恬妞參考,讓她大笑說:「你們知道嗎?他很會演女人耶!對白和表情都很到味,他一個大男人,可以揣摩出女人細膩的表情,他的演技真的也很厲害。」她也大方表示會和藍正龍有意見不合的地方,兩人就在現場磨合討論,終於成功演出這個高難度的角色,恬妞回憶這段和蔡佳宏的相處,她希望電影能傳達出正能量,「他們是這麼的聰明可愛,如果我們大人們也能像他一樣能純真一些,世界就真的很美好了。」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中藝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天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劇龍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華映娛樂製作與發行。預計11月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6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