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 公開新角色「楊戩」的詳細資訊! ~還有首次公開的戰鬥畫面和故事畫面等新要素~

2019.10.22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Steam®)今日10月18日(五)公開新角色「楊戩」的

詳細資訊。「楊戩」是在「西遊記」和「封神演義」中登場的道士。來到異世界後,為了阻止世界的毀滅使用豐富的知識和神奇的法術幫助英雄們度過危機。

 

同時也公開了先前公布的「蓋婭」和「黑帝斯」的戰鬥畫面,神明特有的豪爽且壓制敵人的攻撃為一大特徵,分別公開了動作影片,與此同時進行介紹。

 

此外,也公開了可以一窺本作故事的畫面。以「蓋婭」為中心展開的『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追加故事中,將揭開諸神的想法和異世界的真相。追加了許多『無雙OROCHI 蛇魔3』中沒有提及,武將間的交流等支線故事,可以更加地享受到『無雙OROCHI 蛇魔3』的世界觀。

 

其他也追加了「無盡模式」等本作的全新要素,官方網站的界上也大幅強化了。挑戰宙斯是鍊的「無盡模式」、替換「神器」和角色選擇畫面等UI調整,使本作能更增添樂趣的要素今後也將隨時公開,敬請期待後續資訊。

 

遊戲内最新資訊

①公開新角色「楊戩」詳細資訊

■楊戩(CV:松原大典)

仙界的道士。

時常保持冷靜沉著,也有著過人的觀察力。

使用有著三叉的大刀・三尖兩刃刀

和名為嘯天犬的神犬進行戰鬥。

雖被眾人稱為完美主義的天才

但出乎意料外的是個努力的人。

 

也公開了「楊戩」的戰鬥畫面

運用武器術和水的道術進行多樣的攻撃。

如天才道士的名號般,華麗的連撃和使用水的強力法術連段為其主要特徵。

 

■神器「嘯天犬」

楊戩帶在身邊的神犬。

具有操縱水以及自由變化大小的能力。

 

※「嘯天犬」也可做為神器裝備於其他武將。

 

 

 

 

 

公開新角色「蓋婭」「黑帝斯」的戰鬥畫面

蓋婭

在巨人「百臂巨人」手上以舞蹈般的操作壓制敵人。

以在空中出現的無數「百臂巨人」的手使出充滿力量的攻擊為其特徵。

 

■蓋婭(CV:早見沙織)

奧林波斯之大地母神。

在遠古神話時代,曾孕育出無數大地。

作為代價,其失去了肉身。

這位性格活潑開朗的聰穎女神,

為了挽救世界而領導人們前進。

持有可以將封印在大地的記憶現實化的力量。

 

黑帝斯

以雙手・踢擊進行肉搏戰,並是用大鐮進行大範圍的連擊。

以神明游刃有餘的動作打倒敵人,豪爽且痛快的攻撃為期特徵。

 

■黑帝斯(CV:関智一)

支配冥府之神,宙斯之兄。

性格大而化之,具包容力,不僅對神,

對待人類亦和藹可親。

平時多居於冥府之故,鮮少有機會與其他諸神交流,

但時常關心宙斯的事。

 

 

●角色動作影片公開中

新角色「蓋婭」「黑帝斯」的動作影片也正公開中。

 

公開『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故事畫面

主線故事

『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的主線故事將揭開世界的真相,圍繞新角色「蓋婭」等諸神展開。

 

支線故事

『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的支線故事追加了舞台後的故事,以及各系列角色其聚一堂的劇情。

 

※上記劇情「鍾會諜報記」

『無雙OROCHI 蛇魔3』中,自始至終進行著諜報活動的鐘會。

他不為人知的艱辛!?將在現在揭曉。

 

公開本作全新要素的概要

◯挑戰宙斯的試煉!「無盡模式」

無盡模式」中是和本篇相同,以3名角色編成隊伍挑戰各種試煉的模式。可獲得許多經驗值和屬性零件等報酬。可享受育成隊伍、武器鍊金等樂趣。

 

 

◯替換「神器」

本作中以往各角色固定的「神器」將可進行替換,可組成自己專屬的最強組合進行遊玩。

 

◯遊玩更加便利!變更・強化部分UI

藉由追加便利的功能,並變更、強化UI,使遊玩體驗更加舒暢。

 

以復活「武將環型選單」為首,變更故事選擇畫面和選單切換方式等部分UI。

 

▼「蓋婭」動作影片『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

 

▼「黑帝斯」動作影片『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