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晉身上流?賴雅妍【聖人大盜】飯局被逼吃這個!? 太驚悚!曾志偉「太公」氣勢迫人 揪團逼人效忠吃狗肉

2019.10.22

 

Impressive!壞到路斯明都想打 高英軒即興添詞超入戲

即日起全臺正式上映的全新商戰鬥智國片【聖人大盜】,除了香港影壇實力派大哥大曾志偉力挺新銳導演徐嘉凱外,身兼主演、監製,他也顛覆以往過去在臺灣影壇裡的風趣形象,詮釋權謀至極的金融霸主「太公」,聯手高英軒、路斯明兩位型男,以西裝筆挺造型詮釋「聖人幫」有錢有權的形象。高英軒繼《第九分局》後再度詮釋反派,與路斯明臨時添入英文口語台詞,超級入戲,連路斯明都說「立馬想給他一巴掌」。而他們倆也在曾志偉設局的鴻門宴裡,逼著賴雅妍、曹晏豪吃狗肉,讓電影裡「人吃人的金權世界」裡更添人性暗黑呈現!

 

 

 

曾志偉這次收起以往給人幽默風趣的形象,飾演政商關係極好,呼風喚雨的金融界大老「太公」,他表示這角色與本身個性是完全分裂的,演得很過癮,也很滿足自己,更是個大挑戰!曾志偉說:「大家看我演的大部分是喜劇,演的都嘻嘻哈哈,這次演戲還被說從沒見過我演的這麼認真啊!」那麼陰沉的角色,連曾志偉自己也很喜歡,更讓對手戲最多的賴雅妍備感壓力。一場與路斯明、高英軒、曹晏豪一起的「鴻門宴」,曾志偉老謀深算地暗示大家「吃狗肉」以示忠誠,十分悚人!讓在場所有人都不得不屈服在他的氣勢之下。而「太公」究竟是否帶有臺灣政壇、金融圈等上流社會裡的人物原型?日前特映後也被提出來熱烈討論,令觀眾頗感玩味! 曾志偉戲外則幫劇組補充說明,戲中上菜的狗頭其實是以豬肉等食材做成的道具,也費了廚師花了不少的時間特別準備,相當辛苦。

 

 

 

與商界藏鏡人曾志偉聯手的高英軒,這次扮演金融署署長,他笑稱這是自己從影以來演到「最高官位」的角色,高英軒說即便與志偉哥戲裡是同一陣線,演起來還是如坐針氈,不得馬虎。先前曾和曹晏豪一起演出《獅子王強大》的高英軒,兩人同樣也在戲裡是對立面,各代表「聖人幫」與「大盜幫」堅持不同的價值理念。高英軒為了詮釋從國外回來的空降部隊,拍片即興大秀「Impressive!」、「Just call me Mike.」等英文句子,自信滿滿的「高富帥ABC」外在及口條,讓與他有多場對手戲的路斯明,對於他笑裡藏刀的表情,也忍不住說:「只要看到他演出那笑容,我就立馬想給他一巴掌!」

 

 

 

【聖人大盜】全臺熱映中,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巫建和、侯彥西、高英軒、路斯明等人攜手演出。電影由聖人大盜電影有限合夥、中藝國際影視(股)公司、影市堂(股)公司出品,斯爾夫(股)公司製作(SELF PICK),台北双喜電影發行(股)公司發行。

 

 

 

劇情大綱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 【聖人大盜】主題曲〈遠方〉Bii 畢書盡 演唱

 

★ 【聖人大盜】尹子翔1分鐘黑化懶人包

 

★ 【聖人大盜】正式預告片

 

★ 【聖人大盜】互動式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聖人大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4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