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打造年度動作災難鉅作《白頭山:半島浩劫》 「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攜手《與神同行》河正宇、影帝李炳憲拯救朝鮮半島! 《白頭山:半島浩劫》跨年壓軸 震撼倒數

2019.10.22

 

由《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所打造的年度動作災難鉅作《白頭山:半島浩劫》,集結《與神同行》河正宇、《特種部隊》李炳憲、「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三強夢幻組合,將一同拯救朝鮮半島所面臨的火山爆發危機!由電影《與神同行》系列製作團隊「DEXTER STUDIOS」所打造的災難鉅作《白頭山:半島浩劫》,由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全慧珍、裴秀智等實力派演員參演,製作費高達260億韓元,是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韓國大片。《白頭山:半島浩劫》故事敘述因白頭山無預警噴發,讓朝鮮半島遭遇前所未有的災難,為了避免白頭山再度爆發,南北韓人決定共同設法對抗這超乎想像的浩劫。

 

以好萊塢《特種部隊》系列電影、《看見惡魔》、《萬惡新世界》等作,為影迷所稱許的影帝李炳憲,這次在《白頭山:半島浩劫》中飾演北韓的機密要員「李準平」,手上握有防止白頭山再度爆發的關鍵情報。李炳憲將這個角色詮釋得相當立體,以獨特的演技方式展現出人物的魅力,將再度讓觀眾見識到他全新的樣貌。在電影《與神同行》中表現亮眼,為台灣觀眾所熟知的河正宇,則飾演為了防止白頭山再度噴發,而進行機密任務的南韓EOD(爆裂物處理)隊員「趙仁昌」。劇中河正宇為了拯救朝鮮半島的人民,不顧一切賭上性命,將展現出充滿人情味的熱血角色。

 

 

「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變教授?「國民初戀」裴秀智 「硬」起來了!

而被譽為「東方巨石強森」的馬東石,這次不用拳頭改當地質學教授,在片中飾演「姜奉萊」一角,劇中他預測到白頭山的噴發,並不斷研究處理對策,後來與全慧珍所飾的「全宥珍」,一同找出了阻止白頭山全面爆發的理論,將展現出有別以往的演技魅力。另外,近期以電視劇《浪行驚爆點》中展現多場精彩動作戲,再度成為話題人物的裴秀智,劇中則飾演河正宇的妻子「徐智英」,在丈夫進行任務時,一個人留在首爾面對巨大的災難。裴秀智也將透過這次的角色,表現出堅強勇敢的一面。

 

《白頭山:半島浩劫》於今年2月17日開拍,在7月21日結束拍攝,在5個月的時間內全體演員與工作人員都竭盡心力完成這部作品。河正宇表示:「經過5個月的大長征,終於結束拍攝了。有許多危險的拍攝,但能平安無事地完成真的很感恩。後半的製作過程也會更加用心,會努力到最後,打造出一部有趣的作品與觀眾們見面。」李炳憲則說:「《白頭山:半島浩劫》是集結了許多熱愛電影的人所完成的作品。這部電影表現出多樣的故事,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給予支持。」年度災難鉅作《白頭山:半島浩劫》將於跨年壓軸上映,敬請期待!

 

※《白頭山:半島浩劫》劇情介紹

★ 《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打造年度動作災難鉅獻

★ 《與神同行》河正宇、《特種部隊》李炳憲、「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三強夢幻共演年度壓軸最強作品

★ 白頭山全面爆發,朝鮮半島危在旦夕!

 

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震學家姜奉萊(馬東石 飾)提出一個避免白頭山全面噴發的理論,並交付南韓特務趙仁昌(河正宇 飾)執行。為了完成任務,趙仁昌還必須尋求北韓軍官李準平(李炳憲 飾)的協助,攜手阻止這場即將毀滅整個朝鮮半島的巨大災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白頭山:半島浩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7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