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登上《鬼船瑪麗號》 預告太駭人遭下架

2019.10.19

 

由《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首度挑戰恐怖驚悚「慄」作的新片《鬼船瑪麗號》(Mary),即將在本週五(10/18)於台灣驚悚獻映!本片中文版預告一釋出,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很恐怖了!」,甚至連一同幫忙上傳預告片的「鬼故事夜遊團」粉絲專頁,都因為太恐怖而遭檢舉被臉書下架,讓已經經營該粉專7年的站長也驚呼:「第一次遇到因為太恐怖,而被檢舉下架的狀況!」

 

 

蓋瑞歐德曼挑戰鬼片《鬼船瑪麗號》 力讚導演:「對你超有信心」

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破天荒首度在2019年主演恐怖新片《鬼船瑪麗號》。本片取材「世界十大鬼船」之一「瑪麗賽勒斯特號」的恐怖背景,蓋瑞在片中詮釋著迷於神秘古船的船長,並在買下這艘古船後,帶著一家人啟航。沒想到一家人在海上接連遇到詭譎事件,並危及到他們的性命。值得一提的是,蓋瑞傑出的演藝成就,被認為是這個世代最重要的演員之一,甚至在2011年獲得英國帝國獎肯定,他在表演上的才華絕對無庸置疑。尤其在拍攝現場,蓋瑞更對導演麥克高伊(Michael Goi)說:「我對你這個導演超有信心,我會做任何你需要我做的事情。」透過蓋瑞影帝級的精湛演出,勢必讓這部電影的恐怖程度更加升級。

 

 

預告太驚悚! 《鬼船瑪麗號》竟遭臉書檢舉下架

讓人更加驚訝的是,台灣片商這次特地與「鬼故事夜遊團」粉絲專頁合作,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光看預告片就覺得很恐怖了!」「我看了這支影片,都不敢坐船了。」「這該不會是那艘世界十大鬼船吧?」不過當網站上傳預告後不久,這支影像竟遭臉書無預警檢舉下架,這也讓粉絲團版主無奈表示:「經營粉絲團七年以來,第一次遇到因為太恐怖,而被檢舉下架的狀況!」更增添本片的驚悚感。

 

這部由擔任過數集《美國恐怖故事》導演與攝影指導的麥克高伊執導,以及透過《最黑暗的時刻》榮獲奧斯卡影帝的蓋瑞歐德曼領銜主演的《鬼船瑪麗號》,即將在本週五(10/18)於台灣驚悚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努力為生活奮鬥的父親(蓋瑞歐德曼飾演),滿懷希望地準備展開租船事業。他在拍賣會上購得一艘名為「瑪麗號」的古船,並興高采烈地帶著妻子(艾蜜莉莫提梅飾演)和兩個女兒出海遊玩。乍看歡樂的家庭旅遊,卻因為一連串不可預知的死亡事件,成為一場揮之不去的夢魘。究竟,在這片與世隔絕的茫茫大海當中,他該如何保護家人?而「瑪麗號」又隱藏哪些駭人的詛咒之謎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中文版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船瑪麗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3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