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闇黑版《阿拉丁》?許願就能成真 後果自行負責! 《絕命終結站系列》王牌編劇最新力作 網友直呼「出賣靈魂」之作! 《遺怨》11月8日你敢許願嗎?

2019.10.19

 

說出你的願望!《絕命終結站系列》王牌編劇突發奇想,竟想打造黑暗版的阿拉丁神燈?《遺怨》故事講述在父親過世後,主角回到老家參加喪禮並安撫悲慟不已的母親。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注意到了一個奇妙的骨董,並發現只要向這個骨董許願,說出「我希望…(I wish…)」任何願望都會實現!但是,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最終的代價將是靈魂將歸屬於惡魔,主角能逃離恐怖的詛咒平安無事嗎?國外影評及網友看完直呼「這根本是《絕命終結站》遇上恐怖小說《猴掌》」「太可怕!黑暗版阿拉丁」不只故事精彩,演員們也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陰兒房系列》「美國龍婆」琳雪伊、絲賓瑟洛克、《絕命終結站》東尼陶德以及《暮光之城系列》麥克韋爾奇,絕對不能錯過的恐怖新作!《遺怨》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

 

 

 

暮光男麥克韋爾奇獨挑大樑遇上「美國龍婆」琳雪伊坦言十分感謝她!

《遺怨》描述在父親過世後,艾倫(麥克韋爾奇 飾)回到老家參加喪禮並安撫悲慟不已的母親。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艾倫注意到了一只奇妙的骨董,並發現只要向這個骨董許願,任何願望都會實現。本以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艾倫開始慢慢發現,隨著每個願望的實現,都伴隨著超乎想像的恐怖代價。製作電影之初,編劇希望可以找麥克韋爾奇演出男主角,台灣觀眾對於麥克韋爾奇最熟悉的作品莫過於《暮光之城》,但在美國他已經是家喻戶曉的電視明星,常常在電視劇上看到他的身影。麥克坦言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演出,但在知道琳雪伊決定演出後,他刻不容緩接下主演角色。麥克韋爾奇表示:「琳是經典恐怖片的指標,而且她對於恐怖片的熱情及鑽研讓我佩服不已。她非常堅強而且聰明,我在片場的時候幾乎是到敬佩她的程度了,她入行已經要45年了卻還是如此敬業。而且總是給我們很棒的建議,可以說沒有她這部片子就沒有這樣的力道了。」《遺怨》結合了好的故事以及精湛的演員,將帶來最恐怖的享宴!《遺怨》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

 

 

 

 ※《遺怨》劇情介紹

★《絕命終結站系列》王牌編劇最新作品

★《陰兒房系列》「美國龍婆」琳雪伊邪氣演出

★ 全球知名影評網爛番茄網站影評88%高分推薦

★ 2018 洛杉磯Screamfest恐怖電影節

★ 一旦許下願望,你的靈魂將萬劫不復

 

在父親過世後,艾倫(麥克韋爾奇 飾)回到老家參加喪禮並安撫悲慟不已的母親。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艾倫注意到了一只奇妙的骨董,並發現只要向這個骨董許願,任何願望都會實現。本以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艾倫開始慢慢發現,隨著每個願望的實現,都伴隨著超乎想像的恐怖代價……

 

▼《遺怨》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遺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6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