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叢林奇航》首支預告片正式上線 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攜手深入亞瑪遜探險 粉絲期盼三年終於成真 迪士尼樂園超人氣遊樂設施翻拍成電影!

2019.10.16

 

《國家寶藏》般驚險劇情 《神鬼奇航》般冒險旅程 明夏正式大銀幕啟航

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人氣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首度改編成電影,將在明年暑假搬上大銀幕了!新片《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邀請到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搭配《愛‧滿人間》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聯合演出,劇情改編自大家所熟悉的迪士尼遊樂設施,過程中將會遇上許多危險恐怖的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驚險刺激的亞馬遜探險之旅,將帶給觀眾宛如《國家寶藏》般的驚險探險劇情,以及融合了《神鬼奇航》般的冒險旅程,近日首度公開前導預告片,電影將在2020年7月23日全台上映,勢必將再掀一股迪士尼探險熱潮,同時也讓迪士尼樂園的鐵粉們迫不及待!

 

作為迪士尼樂園經典人氣遊樂設施並改編成電影的《叢林奇航》,該計畫籌備了三年之久,才將這個精彩刺激的冒險故事催生出來,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演)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演),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霍爾 飾演)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要說誰最適合扮演這位迷人又強壯的法蘭克船長,過去曾演出過《玩命關頭》、《野蠻遊戲》等充滿陽剛、硬漢形象角色的巨石強森最適合不過,他不只擅長動作及冒險類型的電影演出,又能渾然天成地將幽默帶入劇情裡,這次更要搭配外表亮麗,卻也帶著機靈聰慧形象的艾蜜莉布朗,艾蜜莉過去在《愛‧滿人間》裡,扮演聰明、樂觀,並能解決生活大小事的褓母—瑪莉包萍一角深植人心,這次扮演同樣有著智慧象徵的霍頓博士,將與巨石強森在大銀幕上擦出許多歡樂又精彩的火花!

 

《叢林奇航》的導演找來西班牙鬼才名導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掌舵,過去他曾拍過《絕鯊島》、《疾速救援》、《孤兒怨》、《恐怖蠟像館》等驚悚、動作及恐怖類型電影,這次將透過他的觀點來呈現迪士尼探險新作,勢必將有更多刺激的元素融入在電影中;其他參與演出的卡司還包括,英國喜劇影星《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傑克懷特霍爾(Jack Whitehall)扮演艾蜜莉的緊張兮兮弟弟,還有金獎提名影星《衝出康普頓》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翻轉幸福》艾德格拉米雷茲(Edgar Ramírez),以及《遊戲夜殺必死》的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等。《叢林奇航》將於2020年7月23日在台上映。

 

迪士尼樂園最受歡迎的人氣遊樂設施「叢林奇航」首度改編成電影,將在明年暑假搬上大銀幕了!這趟神秘的叢林之旅,要帶著大家進入一趟最驚險刺激的旅程,過程中將會遇上許多危險恐怖的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新作融合《國家寶藏》般的驚險探險劇情,加上《神鬼奇航》般的冒險旅程!

 

▼《叢林奇航》前導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叢林奇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63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