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 正式開始服務後的首次更新! ~舞台為豐饒之地・印度,萬聖節活動同時開跑~

2019.10.16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本日2019年10月9日(三),於台灣・香港・澳門好評提供遊玩中的手機用海洋冒險模擬RPG『大航海時代Ⅵ』(App Store/Google Play),將實施2019年9月26日(四)正式開始服務後的首次更新。

 

這次更新公開了新同伴,印度的「庫沙瑪・卡普爾」。與此同時,遊戲劇情的印度1~2章也可進行遊玩了。敬請期待以先人們乘船前往的目標,辛香料之國印度為舞台展開的全新冒險。

 

此外,應景的萬聖節活動也同時開始。期間限定的中介所將上架特別猫耳裝扮的「艾米莉・卡瓦略(萬聖節Ver.)」。同時,遊戲登入獎勵「萬聖節獎勵」中,只要於期間中登入7天,就可以獲得2張史詩航海士「葛蕾斯・奧馬里」的萬聖節版本。

 

新手衝刺的期間限定登入獎勵也同時實施中,請把握更新增加內容的機會來遊玩『大航海時代Ⅵ』吧。

 

 

■更新内容

1. 公開同伴與追加劇情

同伴在本作的故事中,有著可說是不亞於主角的重要地位,共8位夥伴中的第4位,就是這次追加印度的「庫沙瑪・卡普爾」。與此同時,劇情的印度1~2章也開放遊玩了。

 

庫沙瑪自稱「追求香料的平凡廚師」,其實隱藏著巨大的秘密…。和他追尋香料的同時,將有著各式各樣的相遇和料理對決在等著。

 

 

▲庫沙瑪・卡普爾

 

2. 期間限定萬聖節活動

穿上這個時期應景的萬聖節裝扮的角色所登場,期間限定的萬聖節活動開跑了。

 

■期間限定中介所「萬聖節慶典 ~祕密的Trick or Treat~」

追加了精選最高稀有度的「傳奇」角色,「艾米莉・卡瓦略(萬聖節Ver.)」等的角色的期間限定中介所。將有期間限定的萬聖節裝扮航海士出現。

 

實施期間:2019年10月9日(三)~2019年10月31日(四)

 

 

▲【傳奇】艾米莉・卡瓦略(萬聖節ver.)

 

■期間限定登入獎勵「萬聖節慶典」

只要於期間中登入7天,即可獲得2張萬聖節版本的史詩航海士「葛蕾斯・奧馬里」。※「史詩」為僅次於「傳奇」的第2高稀有度。

 

實施期間:2019年10月9日(三)~2019年10月31日(四)

 

 【登入獎勵詳細資訊】

第1天

【史詩】「葛蕾斯・奧馬里」(萬聖節Ver.)

第2天

航海士的航海日誌×5

第3天

100寶石

第4天

一等航海士的航海日誌×2

第5天

一等航海士的航海日誌×2

第6天

100寶石

第7天

【史詩】「葛蕾斯・奧馬里」(萬聖節Ver.)

 

▲【史詩】「葛蕾斯・奧馬里」(萬聖節Ver.)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至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