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丑】全台可望5天破億 打破全球影史十月首周票房紀錄 全球席捲2億3400萬美元

2019.10.11

 

上個周末【小丑】以「犯罪王子」之姿君臨全球票房市場,瓦昆菲尼克斯如浴火鳳凰般的洗練演技,讓「小丑」這個自【黑暗騎士】之後被廣泛認為不可能有人再能超越的漫畫角色獲得全新詮釋。9350萬美元的開片票房成績不僅稱霸全美首周冠軍,也一舉打破全球影史10月開片紀錄。更創下美國影史R級電影票房第四名。

 

 

 

【小丑】在台灣上映的首周末也同樣一票難求,除了台北上映4天3410萬台幣,全台票房累計已經超過9337萬,可望在上映第5天的今天(10月7日)達到全台破億的首要目標。

 

 

夾帶著大量正面的口碑,【小丑】在全世界票房成績勢如破竹,在爛番茄網站,觀眾給予91分的肯定;同時在IMDB電影網站裡,滿分10分的評價也同樣獲得9.1的高分認同,全球網路上幾乎都是一面倒的洗版討論,除了讚嘆瓦昆的演技與導演獨樹一格的劇本之外,許多留言更是苦惱於無法在瓦昆菲尼克斯與希斯萊傑兩人詮釋的小丑之間比較出兩者演技誰勝誰負。在正面的網路口碑的推波助瀾下,【小丑】這部脫離DC宇宙正史的電影,在全球掀起一股完全不輸超級英雄票房成績與討論話題。

 

 

在國際間,【小丑】在73個市場上映,共計賺進超過1億4050萬美元的票房,讓全球總計累積票房已達2億3400萬美元。美國以外的市場以南韓為首,開出1630萬美元的票房,英國1480萬美元位居第二,墨西哥1310萬位居第三;除此之外【小丑】在南韓、英國、俄羅斯、義大利、西班牙、波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本、印尼、巴西、墨西哥與澳洲等12個國家都打破今年華納兄弟影史最高的開片紀錄。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小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70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